[問題] 中油打氣機 有胎壓設定的功能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無限大)時間12年前 (2013/10/10 10:5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怕有人不知道我說的意思 附張圖片:http://ppt.cc/brG0 就是可以先按鈕設定胎壓要多少 灌好會發出逼逼聲並且自動停止的這種機器 麥金路那間中油我去過了但是好像機器不是這種的 來問問基隆版的鄉民基隆哪裡有這種機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90.80

10/10 11:09, , 1F
祥豐街有
10/10 11:09, 1F

10/10 11:26, , 2F
中正區公所對面的那家中油也有
10/10 11:26, 2F

10/10 11:54, , 3F
祥豐 中正三路
10/10 11:54, 3F

10/10 22:01, , 4F
東明路 跟 碇內 都有
10/10 22:01, 4F

10/10 22:02, , 5F
更正 東明路是傳統式的
10/10 22:02, 5F
文章代碼(AID): #1ILXTecc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LXTecc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