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火車站寄物櫃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融兒)時間12年前 (2013/10/13 01:0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在火車站寄放東西 記得是20元/3小時 不過剛剛回家的時候忘記去領了... 但是我沒有車也沒有機車, 現在這時間也沒辦法再出門一趟.... 只能等明天早上才能去領,不過這樣實在很傷荷包(哭) 所以想請問大家, 有人知道這個寄物櫃有金額上限嗎? 還是說會3小時、3小時一直累積下去? 謝謝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7.231

10/13 01:29, , 1F
既然你都不出去了,錢怎麼算好像也沒差了吧,安心睡吧
10/13 01:29, 1F

10/13 02:00, , 2F
我要感謝某位低調的人士在這個時間幫我領東西 !!!!
10/13 02:00, 2F

10/13 02:01, , 3F
這樣我今天就睡得著了 XD
10/13 02:01, 3F
文章代碼(AID): #1IMO7_4T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MO7_4T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