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人走失了白色的金吉拉貓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huieco)時間12年前 (2013/10/13 08: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昨天要騎車去火車站時,在東光國小的校門口附近,看到一隻銀白色金吉拉(成貓), 因為太靠近的話他會跑,加上是晚上,所以沒有照片。 希望他的主人趕快來找他。 ------- 昨天因為用手機po一行文被刪了,再重po一次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05.77
文章代碼(AID): #1IMUc-9r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MUc-9r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