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暖暖早上往台北的車
主要想問一下暖暖現在早上通勤客運的狀況
以前搭的時候是大概6:20國光第一班會開到東碇路跟東勢街的交叉口
然後人數不一定 最慘的話三班車在暖暖郵局前會坐滿
想請問現在是不是還是這種情形?
另外就是這三班國光客運在審計部是否有停靠?
另外就是基隆客運早上繞進暖暖的班次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到達暖暖的時間、載客率
以及到忠孝復興大概要多久?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00.234
推
10/15 01:03, , 1F
10/15 01:03, 1F
→
10/15 01:04, , 2F
10/15 01:04, 2F
→
10/15 01:04, , 3F
10/15 01:04, 3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