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暖暖早上往台北的車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allen)時間12年前 (2013/10/14 22:1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要想問一下暖暖現在早上通勤客運的狀況 以前搭的時候是大概6:20國光第一班會開到東碇路跟東勢街的交叉口 然後人數不一定 最慘的話三班車在暖暖郵局前會坐滿 想請問現在是不是還是這種情形? 另外就是這三班國光客運在審計部是否有停靠? 另外就是基隆客運早上繞進暖暖的班次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到達暖暖的時間、載客率 以及到忠孝復興大概要多久?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00.234

10/15 01:03, , 1F
我每天早上會坐基隆客運
10/15 01:03, 1F

10/15 01:04, , 2F
我是都坐7:30到八點之間的大概10分鐘一班到暖暖郵局對面搭
10/15 01:04, 2F

10/15 01:04, , 3F
車如果車況好7:48上車8:45左右會到忠孝復興
10/15 01:04, 3F
文章代碼(AID): #1IM_ok_t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M_ok_t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