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光往中崙 8:30前到要多早排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快快樂樂瘋下去)時間12年前 (2013/10/17 21:0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平常有搭國光客運往中崙的通勤族 若早上八點半前要到忠孝敦化的話, 大概得提前多早的時間到客運站好呢? 平常幾乎沒搭過通勤時段的, 所以想知道一下大約的塞車時間或是排隊的人潮的等待時間之類的 感謝各位通勤族了~ -- ◢▇▆▅▃ 一 一 她們一雙雙勾魂懾魂的眼神 》《 ▇◣ ▋◢▌◥◣ 隱藏著世間最美麗的故事 ≡ ◥ ▉▌⊙⊙朵 個 玫瑰園裡的女人 ◥◥◣█◢◤盛 的 神 的 冷眼旁觀又迷失人生 》》 ◥◤▆▆◤▇/◣開 玫 秘 女 那雙令人而感動的眼睛 / \ 》》 ◥▅▄▅▋ 瑰 人ψjpg10330 我們稱之為... 玫瑰瞳鈴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43.153

10/17 21:14, , 1F
七點比較穩
10/17 21:14, 1F

10/18 00:49, , 2F
我以前通勤到市府,大概七點十五分上車都還ok,約八點五
10/18 00:49, 2F
文章代碼(AID): #1IN-2z-n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N-2z-n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