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昨天看到危險的損壞招牌
昨天下午約4點多左右
小弟前往基隆市區肯德基覓食
挑了一個落地窗景觀的位置坐下後吃著吃著發現對面怎麼有東西在晃...
再約4樓的高處有個日光燈...牽著一條電線隨風搖曳....
再看看下方大約是機車停車處或車道左右的落點!?
當下也吃不下了東西收收就跑去跟樓下的珠寶店人員通知,
珠寶店人員也相當驚訝後說會通知樓上住戶?處理,
不知道已經處理好了沒,勞煩經過的大大注意一些!
以下附圖
http://imgur.com/QszFJ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251
推
10/15 10:07, , 1F
10/15 10:07, 1F
→
10/15 10:45, , 2F
10/15 10:45, 2F
推
10/15 14:14, , 3F
10/15 14:14, 3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