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昨天看到危險的損壞招牌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好大一把槍)時間12年前 (2013/10/15 08:1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下午約4點多左右 小弟前往基隆市區肯德基覓食 挑了一個落地窗景觀的位置坐下後吃著吃著發現對面怎麼有東西在晃... 再約4樓的高處有個日光燈...牽著一條電線隨風搖曳.... 再看看下方大約是機車停車處或車道左右的落點!? 當下也吃不下了東西收收就跑去跟樓下的珠寶店人員通知, 珠寶店人員也相當驚訝後說會通知樓上住戶?處理, 不知道已經處理好了沒,勞煩經過的大大注意一些! 以下附圖 http://imgur.com/QszFJ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251

10/15 10:07, , 1F
太可怕了,處處是危機,以後走路上頭也要多注意了..
10/15 10:07, 1F

10/15 10:45, , 2F
老實說我當時想到高樓砸中人的燈管...真的蠻可怕的
10/15 10:45, 2F

10/15 14:14, , 3F
原PO好心人!
10/15 14:14, 3F
文章代碼(AID): #1IN8e25j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N8e25j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