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計程車白天夜間加成的疑問?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sad)時間12年前 (2013/10/15 16:35),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本人已經很久沒在非夜間加成搭計程車 都是春節和夜間太晚才會搭車所以對目前計程車計費制度不太了解 日前白天在七堵車站前搭車到市區 到了市區發現是以夜間加成計費 所以詢問司機為什麼現在是夜間加成 司機聽了很不高興說已經這樣計費3.4年了.如果是夜間除了夜間加成還會再加收20 還說不然可以一起去警局談 很像我是奧客.聽了實在心裡ooxx = = 請問全基隆的計程車都是降計費嗎?還是只有車站排班的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32.121

10/15 16:38, , 1F
基隆計程車 最垃圾了
10/15 16:38, 1F

10/15 16:41, , 2F
耍流氓的計程車超賭爛,我都叫 55688
10/15 16:41, 2F

10/15 16:45, , 3F
三個禮拜前有問過一位司機 他說其實是因為跳錶都沒
10/15 16:45, 3F

10/15 16:46, , 4F
剛剛google了一下,在基隆市政府網站的確有這樣的費率
10/15 16:46, 4F

10/15 16:47, , 5F
更新 但是計費已經有作調漲 所以實際上是基隆都這樣
10/15 16:47, 5F

10/15 16:48, , 6F
只是為何不用改計程車表的方式來實跳實收減少爭議
10/15 16:48, 6F

10/15 16:48, , 7F
好問題 這要問政府囧
10/15 16:48, 7F

10/15 16:49, , 8F
上面那句是我同樣提出疑問後的司機回答XDD
10/15 16:49, 8F

10/15 16:52, , 9F
其實基隆大部分計程車司機水準還蠻低的 不過也有不錯的啦
10/15 16:52, 9F

10/15 16:53, , 10F
可遇不可求呀 (茶)
10/15 16:53, 10F

10/15 18:18, , 11F
3年前有遇過外國遊客因為語言不通造成類似爭議
10/15 18:18, 11F

10/15 18:20, , 12F
10/15 18:20, 12F

10/15 18:21, , 13F
根據上面的新聞,96年11月1日就已經實施全日夜間加成
10/15 18:21, 13F

10/15 18:23, , 14F
不過說真的,如果不是自己親身遇過,還真不知道這規定
10/15 18:23, 14F

10/15 18:40, , 15F
謝謝解答 雖然司機沒錯但態度實在不敢恭維==
10/15 18:40, 15F

10/15 19:42, , 16F
火車站前的手搖飲料店那邊一群計程車 根本就是地痞流氓!
10/15 19:42, 16F

10/15 21:37, , 17F
司機計費沒有錯啊,已經改這樣計費很久了....
10/15 21:37, 17F

10/15 23:36, , 18F
遇到機車的司機,只要比他凶就好了.整天坐著哪能打啊~
10/15 23:36, 18F
文章代碼(AID): #1INFvX7Z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NFvX7Z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