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朋友分享的老照片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嫩新手)時間12年前 (2013/10/15 20:08),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mages.plurk.com/gSC4-3ak52SEzVGp6MAkTrj4qjd.jpg
港邊的基隆郵政總局演進史..... 話說.....日據時代的田寮河看起來好乾淨!!! -- 你好,答錄機不在,我是電冰箱,聽見“嘟”的一聲後,請慢慢講話,因為 我寫字寫得比較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51.78

10/15 20:25, , 1F
...
10/15 20:25, 1F

10/16 00:12, , 2F
你lag了XD
10/16 00:12, 2F

10/16 09:00, , 3F
這種比較不太公平吧? 世界各國都有拆掉的老建築
10/16 09:00, 3F

10/16 09:00, , 4F
也有保留下來的老建築,日本最古色古香的京都
10/16 09:00, 4F

10/16 09:02, , 5F
看看京都現在的京都駅長什麼樣子...
10/16 09:02, 5F

10/16 09:09, , 6F
10/16 09:09, 6F

10/16 12:55, , 7F
我沒有對建築做評論喔...我只是想說那條田寮河好乾淨而已
10/16 12:55, 7F

10/17 11:25, , 8F
好慘....真的....
10/17 11:25, 8F
文章代碼(AID): #1INJ0ac3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NJ0ac3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