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馬英九:不一定要蓋捷運民生線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VC恨基德)時間12年前 (2013/10/17 16:27), 編輯推噓12(1315)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都一樣會跳票啦 繼續投藍!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在國民黨中常會發言。(圖/記者賴映秀攝) 國民黨16日下午舉行中常會,針對「第八次APEC運輸部長會議、展誼之旅暨重大 交通施政」進行報告,總統馬英九聽取報告後發表心得,認為台灣目前正進行「 交通建設小革命」,台鐵樟樹灣通車後,「不一定要蓋捷運」。 交通部長葉匡時16日在報告中指出,台灣今年重返國際民航組織(ICAO)、桃園 機場改建後進入世界前十大機場、台北捷運信義線通車等,都是交通建設的重要 里程碑。 馬英九表示,大眾運輸是建設的一大重點,台鐵捷運化工程汐止樟樹灣到南港路 段,20日將舉行通車典禮,以後基隆到台北車次間距,可以縮小到8分鐘。他提到 競選期間曾承諾基隆市民,將興建捷運民生汐止線疏解16萬通勤人潮,台鐵樟樹 灣段即將通車,如此一來「就不一定要再建捷運」。 (後略) 原文網址: 對基隆失信? 馬英九:不一定要蓋捷運民生線 | ETtoday政治新聞 |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016/282913.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246.233

10/17 16:57, , 1F
....
10/17 16:57, 1F

10/17 17:03, , 2F
10/17 17:03, 2F

10/17 17:37, , 3F
本來就不一定要有捷運 如果台鐵可以更多班 公車可以更多
10/17 17:37, 3F

10/17 18:08, , 4F
不意外.....選舉說來騙騙人而已.....
10/17 18:08, 4F

10/17 18:28, , 5F
台鐵五分鐘一班就不用捷運,捷運停太多站更慢
10/17 18:28, 5F

10/17 18:45, , 6F
民生汐止線對於要去台北車站並沒有比較快...
10/17 18:45, 6F

10/17 19:46, , 7F
別妄想了 搬去台北最快 (前提是$)
10/17 19:46, 7F

10/17 19:50, , 8F
看到一堆投機客在哭喊房價要跌就是爽!!!!!
10/17 19:50, 8F

10/17 22:13, , 9F
本來就不用蓋阿
10/17 22:13, 9F

10/18 06:48, , 10F
反正蓋不蓋都會被罵阿 那幹嘛蓋呢 XDDD
10/18 06:48, 10F

10/18 07:23, , 11F
"馬上,就會好"
10/18 07:23, 11F

10/18 09:28, , 12F
選票騙到手就好啦 幹嘛蓋
10/18 09:28, 12F

10/18 10:13, , 13F
把公車搞好就好 ,我連台鐵捷運化都反對
10/18 10:13, 13F

10/18 10:20, , 14F
高鐵變自強,自強變莒光,莒光變復興,電車變捷運,腦殘政府
10/18 10:20, 14F

10/18 13:08, , 15F
基隆稅收不要繳中央國庫了!對基隆沒幫助
10/18 13:08, 15F

10/18 14:05, , 16F
不是基隆稅收 是商港建設費 不是有一百多E沒給嗎
10/18 14:05, 16F

10/18 14:05, , 17F
都被中央拿走了
10/18 14:05, 17F

10/18 15:42, , 18F
我覺得不是蓋不蓋都會被罵 而是不要亂開支票
10/18 15:42, 18F

10/18 18:49, , 19F
問題是這張支票已經開了十幾年了....
10/18 18:49, 19F
文章代碼(AID): #1INv-AZ3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Nv-AZ3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