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070早上通勤人潮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0/17 20: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沒有在早上在火車站搭過車 想請問各位 如果明天早上八點左右要到金陵女中的話 要幾點到車站排隊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9.55.178
文章代碼(AID): #1INznMDs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NznMD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