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一台類比電視盒
因為家裡液晶電視"疑似"選台器壞掉,
有考慮買台可接第四台類比的電視盒,
但還不確定原因,
所以想借一台類比電視盒試試看,
大概借用一天而已,
會以一杯COCO飲料做為報答,
我住在海大新豐街附近,可以站內信聯絡
拜託善心人士了~~
附註一下,我家電視只能接收VGA、S端子、AV端子皆可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30.36
→
10/18 15:05, , 1F
10/18 15:05, 1F
→
10/18 21:41, , 2F
10/18 21:41, 2F
推
10/19 00:22, , 3F
10/19 00:22, 3F
→
10/19 00:22, , 4F
10/19 00:22, 4F
→
10/19 00:22, , 5F
10/19 00:22, 5F
推
10/19 00:25, , 6F
10/19 00:25, 6F
感謝樓上的提醒~~
※ 編輯: will008w 來自: 58.115.230.36 (10/19 08:44)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