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一台類比電視盒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小花)時間12年前 (2013/10/18 14:0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家裡液晶電視"疑似"選台器壞掉, 有考慮買台可接第四台類比的電視盒, 但還不確定原因, 所以想借一台類比電視盒試試看, 大概借用一天而已, 會以一杯COCO飲料做為報答, 我住在海大新豐街附近,可以站內信聯絡 拜託善心人士了~~ 附註一下,我家電視只能接收VGA、S端子、AV端子皆可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30.36

10/18 15:05, , 1F
基隆無法送修?
10/18 15:05, 1F

10/18 21:41, , 2F
維修費比電視盒貴太多了~~
10/18 21:41, 2F

10/19 00:22, , 3F
電視盒只是訊號輸出給螢幕,看你接哪種端子找手邊的機器測也
10/19 00:22, 3F

10/19 00:22, , 4F
行。再去買相容端子規格的電視盒。要借也要說你家哪種端子才
10/19 00:22, 4F

10/19 00:22, , 5F
能配
10/19 00:22, 5F

10/19 00:25, , 6F
我講的是外接電視盒
10/19 00:25, 6F
感謝樓上的提醒~~ ※ 編輯: will008w 來自: 58.115.230.36 (10/19 08:44)
文章代碼(AID): #1IOD2qjM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OD2qjM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