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問] 阿財賣花生湯了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0/18 16:05),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哈哈~真不好意思~想再問同樣的問題一次~ 希望阿財少東來表示一下, 今天人已經回到基隆了,怕白跑一趟,想請鄉民幫忙 如果有人知道,可否熱情回應一下,謝謝。 ※ 引述《nakamula ()》之銘言: 上星期六去仁愛市場晃晃時沒賣,問阿財那時開賣,他說等天冷。 今天已經涼涼的天氣,如果有人去的,可否幫忙看看。 有的話我要回基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1.44

10/05 00:44,
其實花生湯南榮路的阿微也不錯吃欸
10/05 00:44

10/05 02:30,
阿微越來越退步了...
10/05 02:30

10/05 10:27,
阿微不推
10/05 10:27

10/05 15:21,
阿微去年吃就感覺...
10/05 15:21

10/05 19:20,
阿財事不是火災然後事政府要不道前那為
10/05 19:20

10/05 19:33,
據阿財少東表示尚未開賣
10/05 19:33

10/05 22:10,
推安一路阿婆花生湯
10/05 22:10

10/06 00:56,
推阿財少東!
10/06 00:56

10/06 03:49,
安一路的紅豆湯花生湯都有點太甜了 :(
10/06 03:49

10/06 03:51,
覺得果汁攤對面(好像是A33號攤) 比阿財好吃 :P
10/06 03:51

10/07 02:06,
阿微真的越來越差了 阿財現在已經是完勝阿微了
10/07 02: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1.129

10/18 16:15, , 1F
推安樂市場的新芳平價豆花
10/18 16:15, 1F

10/18 19:01, , 2F
新芳有賣花生湯嗎
10/18 19:01, 2F

10/18 21:18, , 3F
推阿財少東
10/18 21:18, 3F

10/18 23:57, , 4F
阿財少東(不是我):可能!!!下週六
10/18 23:57, 4F
文章代碼(AID): #1IOElQIs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OElQI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