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問] 阿財賣花生湯了嗎?
哈哈哈~真不好意思~想再問同樣的問題一次~
希望阿財少東來表示一下,
今天人已經回到基隆了,怕白跑一趟,想請鄉民幫忙
如果有人知道,可否熱情回應一下,謝謝。
※ 引述《nakamula ()》之銘言:
上星期六去仁愛市場晃晃時沒賣,問阿財那時開賣,他說等天冷。
今天已經涼涼的天氣,如果有人去的,可否幫忙看看。
有的話我要回基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1.44
推
10/05 00:44,
10/05 00:44
推
10/05 02:30,
10/05 02:30
推
10/05 10:27,
10/05 10:27
推
10/05 15:21,
10/05 15:21
推
10/05 19:20,
10/05 19:20
推
10/05 19:33,
10/05 19:33
推
10/05 22:10,
10/05 22:10
推
10/06 00:56,
10/06 00:56
推
10/06 03:49,
10/06 03:49
→
10/06 03:51,
10/06 03:51
推
10/07 02:06,
10/07 02: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1.129
推
10/18 16:15, , 1F
10/18 16:15, 1F
推
10/18 19:01, , 2F
10/18 19:01, 2F
推
10/18 21:18, , 3F
10/18 21:18, 3F
推
10/18 23:57, , 4F
10/18 23:57, 4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