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貨運請益已刪文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123)時間12年前 (2013/10/19 11:3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欲將小冰箱從基隆運往台北松山區,因不想麻煩親友或同事,所以打算採貨運方式,請問要找哪家貨運公司運送比較安全,也比較經濟呢?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1.148.20

10/19 14:45, , 1F
找回頭車?
10/19 14:45, 1F

10/20 07:04, , 2F
新竹>大榮>中聯
10/20 07:04, 2F

10/20 08:41, , 3F
謝謝
10/20 08:41, 3F
文章代碼(AID): #1IOVs6_h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OVs6_h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