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揪團一起玩桌遊
今天大概中午12:30
幾個朋友要一起到新豐街 樂氣球玩桌遊
想問看看有沒有今天中午沒什麼事的可以跟我們一起來玩
哈哈 人多比較好玩阿~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ST21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9.161
推
10/20 10:22, , 1F
10/20 10:22, 1F
推
10/20 10:45, , 2F
10/20 10:45, 2F
→
10/20 11:17, , 3F
10/20 11:17, 3F
推
10/20 12:46, , 4F
10/20 12:46, 4F
推
10/20 16:54, , 5F
10/20 16:54, 5F
推
10/20 20:22, , 6F
10/20 20:22, 6F
推
10/21 01:03, , 7F
10/21 01:03, 7F
推
10/21 04:17, , 8F
10/21 04:17, 8F
→
10/21 04:19, , 9F
10/21 04:19, 9F
→
10/21 04:20, , 10F
10/21 04:20, 10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