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揪團一起玩桌遊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公告] 八卦版 宣布獨立)時間12年前 (2013/10/20 09:53),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大概中午12:30 幾個朋友要一起到新豐街 樂氣球玩桌遊 想問看看有沒有今天中午沒什麼事的可以跟我們一起來玩 哈哈 人多比較好玩阿~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ST21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9.161

10/20 10:22, , 1F
14:00才開門喔!XD
10/20 10:22, 1F

10/20 10:45, , 2F
XD
10/20 10:45, 2F

10/20 11:17, , 3F
抱歉 那就改約兩點吧
10/20 11:17, 3F

10/20 12:46, , 4F
沒車QQ
10/20 12:46, 4F

10/20 16:54, , 5F
南榮路附近有桌遊天地啊 比較近
10/20 16:54, 5F

10/20 20:22, , 6F
桌遊天地是比較近,但價位比較不親民一點XD
10/20 20:22, 6F

10/21 01:03, , 7F
桌遊天地有包日 價位還好吧~
10/21 01:03, 7F

10/21 04:17, , 8F
比較價格部分,可以看看台北的店家收費,或基隆另外一家
10/21 04:17, 8F

10/21 04:19, , 9F
我個人是覺得桌遊天地的價位沒有競爭優勢,要不是基隆地
10/21 04:19, 9F

10/21 04:20, , 10F
區只有兩家桌遊店,不然應該很難生存!(以上純個人意見)
10/21 04:20, 10F
文章代碼(AID): #1IOpUYcw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OpUYcw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