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求威力卡一張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靜)時間12年前 (2013/10/21 09:51),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鄉親大家好,辦公室主管為了迎新送舊說要全辦公室同仁一起去唱歌 小妹我被主管一道御旨勒令生出一張威力卡... 請問基隆版的鄉親們有人可以出借威力卡的嗎? 我們使用的時間是本周四(10/24) 麻煩能出借威力卡的朋友站內信連繫或留下聯絡方式 如果真的能徵求得到的話,會請善心人士一杯飲料or點心答謝 以上,請各位鄉親父老救救小妹的項上人頭了 (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4.245 ※ 編輯: readinsilent 來自: 210.240.24.245 (10/21 09:52)

10/21 09:56, , 1F
借威力卡要連卡主一起借喔!威力卡需本人
10/21 09:56, 1F

10/21 10:37, , 2F
威力卡會看證件
10/21 10:37, 2F

10/21 11:00, , 3F
我是有啦 但下班後回基隆7點多了耶XD
10/21 11:00, 3F

10/21 11:01, , 4F
然後我是本月壽星這樣 所以有優惠.......>///<
10/21 11:01, 4F

10/21 11:07, , 5F
曾經借用我妹的卡和證件一起出示,但仍不給使用
10/21 11:07, 5F

10/21 11:15, , 6F
手上有張折價券, 19:00後入場可折$500, 18:59前可折$300
10/21 11:15, 6F

10/21 11:16, , 7F
還可以跟威力卡九折併用,有需要的話就送妳,反正用不到…
10/21 11:16, 7F

10/21 11:50, , 8F
瞭解了QAQ那大概就無緣了,只好向主管如實稟報
10/21 11:50, 8F

10/21 11:50, , 9F
感謝大家的熱情回應!!(鞠躬
10/21 11:50, 9F

10/22 03:06, , 10F
如果辦卡費用比所有人+起來的服務費便宜,不妨先辦
10/22 03:06, 10F
文章代碼(AID): #1IP8Yd_x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P8Yd_x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