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0/29新莊球場冠軍戰G3共乘
請問有要開車衝10/29 CPBL冠軍戰的版友嗎?
小弟想徵求願意讓我共乘的版友
可以貼補油資!
人數只有我一位
感激不盡!!
PS.我坐六區五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75.131
推
10/21 14:22, , 1F
10/21 14:22, 1F
→
10/21 16:54, , 2F
10/21 16:54, 2F
推
10/21 16:58, , 3F
10/21 16:58, 3F
推
10/22 02:05, , 4F
10/22 02:05, 4F
推
10/25 03:36, , 5F
10/25 03:36, 5F
→
10/25 10:23, , 6F
10/25 10:23, 6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