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0/29新莊球場冠軍戰G3共乘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Ivan.C)時間12年前 (2013/10/21 13:53),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要開車衝10/29 CPBL冠軍戰的版友嗎? 小弟想徵求願意讓我共乘的版友 可以貼補油資! 人數只有我一位 感激不盡!! PS.我坐六區五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75.131

10/21 14:22, , 1F
我也會去但我應該是騎車  進場推!!!!
10/21 14:22, 1F

10/21 16:54, , 2F
基隆騎到新莊!!!?太猛了!!!
10/21 16:54, 2F

10/21 16:58, , 3F
可以+1嗎XDD
10/21 16:58, 3F

10/22 02:05, , 4F
沒票 ^^?
10/22 02:05, 4F

10/25 03:36, , 5F
我會開車去 需要的話 可以站內信討論囉~~不過我是獅迷
10/25 03:36, 5F

10/25 10:23, , 6F
已寄站內信囉! 兩隊我都蠻喜歡的只是想坐主場XD
10/25 10:23, 6F
文章代碼(AID): #1IPC5K45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PC5K45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