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隆火車站到北科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Darknight)時間12年前 (2013/11/14 23:52),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明天要與同學一起去北科辦事 需要在早上10點前到 想問一下 早上8點半左右 去火車站搭往台北的國光 由於沒搭過 怕下高速公路的時候會塞車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另外一個備案是直接搭1550過去 在到公館站改搭捷運(怕下基隆路後大塞車) 不知道哪一個方案 會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6.5

11/14 23:59, , 1F
a方案 直達北科 8點半左右搭到也不會塞多久
11/14 23:59, 1F

11/15 00:00, , 2F
公館改搭捷運也沒有比公車快
11/15 00:00, 2F

11/15 00:01, , 3F
你還是搭基隆台北直接在北科大下不然就福和直接在北
11/15 00:01, 3F

11/15 00:01, , 4F
科下...
11/15 00:01, 4F

11/15 00:03, , 5F
下高速公路之後要過基隆路才能到捷運站 轉捷運還是會塞到
11/15 00:03, 5F

11/15 00:38, , 6F
基隆台北,北科下車
11/15 00:38, 6F

11/15 10:17, , 7F
國光應該都能在40分鐘內到北科
11/15 10:17, 7F

11/15 10:18, , 8F
大部分都塞在忠孝西路那一段阿~~
11/15 10:18, 8F

11/15 10:42, , 9F
這麼近有啥好怕,搭火車換捷運時間最好計算
11/15 10:42, 9F

11/15 11:11, , 10F
國光才是你最好的朋友
11/15 11:11, 10F

11/15 11:13, , 11F
如果高速公路有塞車大概 50~60分鐘左右會到
11/15 11:13, 11F

11/15 11:14, , 12F
不塞車30分鐘就會到了
11/15 11:14, 12F
文章代碼(AID): #1IXF7I_w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XF7I_w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