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起來看電影吧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雪敥)時間12年前 (2013/11/15 09:1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就是明天 11/16 白天到傍晚 地點當然就是基隆啦 XD 電影呢 索爾 & 我死在那年夏天 & 殭屍 & 陰兒房2 照慣例 男性中性女性不拘 高矮胖瘦不拘 簡單來說 唯一條件就是活人就好!! 站內信 或是 line frankwu12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7.247

11/15 11:57, , 1F
看後面三部 跟活人一起看會沒氣氛吧
11/15 11:57, 1F

11/15 12:59, , 2F
一日電影券一千元起
11/15 12:59, 2F

11/15 15:40, , 3F
陰兒房二蠻好笑的
11/15 15:40, 3F

11/15 19:45, , 4F
殭屍有點血腥喔 慎入
11/15 19:45, 4F
文章代碼(AID): #1IXNNQeo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XNNQeo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