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救!!!求救!!!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澤別)時間12年前 (2013/11/15 21:28), 編輯推噓13(13020)
留言3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求救!!!各位神人!!! 小弟近日要心儀的女孩子出遊基隆 但無奈雖為基隆人 但卻是土生土長的大路癡 於是上來請教各位神人 基隆和汐止一帶有甚麼適合出遊的地方 為了保險起見 是不是可以把下雨天的因素也考慮進去 真是拜託了~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35.149

11/15 21:32, , 1F
H
11/15 21:32, 1F

11/15 21:35, , 2F
近日都有下雨 請帶傘!
11/15 21:35, 2F

11/15 21:36, , 3F
基隆自然景很多 不過最近都下雨 不能往山上跑Q_Q
11/15 21:36, 3F

11/15 21:40, , 4F
細雨的話只想到跑九份 可是不是基隆XD
11/15 21:40, 4F

11/15 21:44, , 5F
禮拜天應該不會下雨. 建議google網誌就有介紹
11/15 21:44, 5F

11/15 21:45, , 6F
基隆好玩的地方
11/15 21:45, 6F

11/15 22:05, , 7F
平溪之線一日遊 最後可以接九份或是廟口
11/15 22:05, 7F

11/15 22:07, , 8F
平溪線假日很可怕,等火車等到火會上來,
11/15 22:07, 8F

11/15 22:10, , 9F
侯硐貓村XD
11/15 22:10, 9F

11/15 22:18, , 10F
火車就是按照時刻表啊 哪會多等?
11/15 22:18, 10F

11/15 22:18, , 11F
人去配合時刻表 幾乎都不用多等
11/15 22:18, 11F

11/15 22:22, , 12F
去過平溪才知道吧. 平溪線不會準點. 而且只有四節
11/15 22:22, 12F

11/15 22:23, , 13F
常會人滿到連站的位子也沒有.
11/15 22:23, 13F

11/15 22:24, , 14F
若遇到大日子. 沒在瑞芳排隊1~2小時根本上不去@@
11/15 22:24, 14F

11/15 22:29, , 15F
是我運氣好嗎?我去過兩次 都會先看時刻表在抓時間邊逛
11/15 22:29, 15F

11/15 22:29, , 16F
邊走回去等火車 都沒有上述所說的誇張等車啊
11/15 22:29, 16F

11/15 22:29, , 17F
情人湖濱海步道 然後去金山逛老街
11/15 22:29, 17F

11/15 22:32, , 18F
冒昧請問 說會等很久 是不是某部國片下檔沒多久去的@@?
11/15 22:32, 18F

11/15 23:25, , 19F
小雨傘要帶~九份~猴洞~三貂角燈塔~都不錯
11/15 23:25, 19F

11/16 00:44, , 20F
汐止costco可以當雨備
11/16 00:44, 20F

11/16 01:01, , 21F
泰安瀑布可以烤肉 不會被雨淋到
11/16 01:01, 21F

11/16 07:15, , 22F
外木山海興路森林步道
11/16 07:15, 22F

11/16 07:21, , 23F
假日有猴洞貓村-水湳洞往返的客運,水湳洞甜蜜屋餐廳不錯
11/16 07:21, 23F

11/16 07:22, , 24F
不過那就不在基隆啦,看到上面的建議所以提供參考
11/16 07:22, 24F

11/16 07:31, , 25F
基隆虎仔山的KEELUNG地標也可看看 那邊也有的吃飯
11/16 07:31, 25F

11/16 07:35, , 26F
汐止可以去新山夢湖啊 xD 加油做功課吧~
11/16 07:35, 26F

11/16 07:38, , 27F
註:猴洞貓村-水湳洞客運只往返瑞芳地區,有網站可查路線
11/16 07:38, 27F

11/16 12:08, , 28F
直接帶去汽車旅館
11/16 12:08, 28F

11/16 12:43, , 29F
三坑火車站下車 沿途風景不錯...= =+
11/16 12:43, 29F

11/16 14:44, , 30F
基隆有新八景跟舊八景,都是好玩的去處,雨天也浪漫!
11/16 14:44, 30F

11/16 22:38, , 31F
建議開車去到處逛逛就好了.能不下車就不要下車了...
11/16 22:38, 31F

11/17 15:45, , 32F
可能我運氣極差每次去平溪人多到月台站不下..
11/17 15:45, 32F

11/17 15:46, , 33F
每次都是從十分再去菁硐然後原車返回才擠的上火車XD
11/17 15:46, 33F
文章代碼(AID): #1IXY65b2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XY65b2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