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光路大停電
就在剛剛10點左右忽然大停電
整個社區都沒電啊!黑麻麻的
信義大街好像也停了!
剛上電力公司查也沒有公告啊!
有人知為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30.4
推
11/15 22:47, , 1F
11/15 22:47, 1F
→
11/15 22:47, , 2F
11/15 22:47, 2F
推
11/15 23:03, , 3F
11/15 23:03, 3F
推
11/15 23:23, , 4F
11/15 23:23, 4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5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