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光路大停電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夏小珊)時間12年前 (2013/11/15 22:3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在剛剛10點左右忽然大停電 整個社區都沒電啊!黑麻麻的 信義大街好像也停了! 剛上電力公司查也沒有公告啊! 有人知為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30.4

11/15 22:47, , 1F
似乎是基隆監獄旁的樹枝塌下來壓到電線
11/15 22:47, 1F

11/15 22:47, , 2F
這是台電回報給某市議員的 我不是議員
11/15 22:47, 2F

11/15 23:03, , 3F
現在還在停嗎? 我也住東光路但是只有電視沒辦法看
11/15 23:03, 3F

11/15 23:23, , 4F
10點35左右就有電了,目前電視正常。
11/15 23:23, 4F
文章代碼(AID): #1IXZ11I0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XZ11I0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