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車站港西路上小吃推薦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timwing)時間12年前 (2013/11/15 23:1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天早上經過發現好多攤都在準備,不知道有沒有好吃的可以推薦呢? 豆干包看起來不錯,可惜沒勇氣試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4.174.51

11/16 03:05, , 1F
臭豆腐
11/16 03:05, 1F

11/16 10:05, , 2F
山東小館、阿芬、豆干包都不錯!便當可以吃豬腳麵那家的!
11/16 10:05, 2F
文章代碼(AID): #1IXZd75Z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XZd75Z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