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中數學物理講義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蜩泣くと頃)時間12年前 (2013/11/16 11: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有不需要的講義嗎? 已經畢業好久了...但是最近要看 發現以前的都丟光了 想問一下有人是已經畢業 然後高一高二的數物講義想要丟的嗎? 我可以去拿~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2.91
文章代碼(AID): #1IXkO-bx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XkO-bx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