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新豐街要開85?!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Wen)時間12年前 (2013/11/16 13:3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騎車經過,發現小廟口對面閒置已久的一樓店面已經在裝潢! 掛上布條說要開85度c蛋糕坊耶(o^^o) 好開心好期待,因為每次想吃切片蛋糕我都要到山下女中的85買 這下子近很多囉,呵呵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5.7.62

11/16 14:56, , 1F
希望是有麵包店的⊙ω⊙
11/16 14:56, 1F

11/16 19:39, , 2F
紅茶難喝死了,上次喝到一堆粉,店員還跟我硬凹多搖幾下就好
11/16 19:39, 2F

11/16 19:43, , 3F
可是我覺得每個分店品質不同耶
11/16 19:43, 3F

11/17 04:37, , 4F
不知道會不會開星巴克xD沒辦法這邊小店難經營只好期待連鎖
11/17 04:37, 4F

11/17 12:44, , 5F
開個85也可以開心成這樣...
11/17 12:44, 5F

11/17 18:23, , 6F
很棒欸
11/17 18:23, 6F

11/17 18:42, , 7F
希望能?五十嵐
11/17 18:42, 7F
文章代碼(AID): #1IXmC18P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XmC18P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