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隆哪裡有美式餐廳或美式漢堡?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DKF)時間12年前 (2013/11/17 19:27),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我的印象,基隆好像沒有這種店,之前好像有開過, 不過好像都倒了 想吃大份量的美式漢堡,或美式餐廳 就都要都跑到台北去吃,不過從朋友那聽到 他說他有一次跟聖心的外師閒聊, 聽他說基隆中正公園那附近(詳細位置老外也說不清楚) 有一間美式的餐廳,在基隆的外國人假日都會聚集到那, 聽他說餐點很道地,很想去嘗試看看 有人知道在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3.234 ※ 編輯: onepiecedkf1 來自: 220.136.173.234 (11/17 19:30) ※ 編輯: onepiecedkf1 來自: 220.136.173.234 (11/17 19:31)

11/17 19:48, , 1F
Peter?
11/17 19:48, 1F

11/17 19:54, , 2F
藍貓
11/17 19:54, 2F

11/17 20:28, , 3F
Peter吧 就在中正公園下面
11/17 20:28, 3F
是在信二路的Peter's ? ※ 編輯: onepiecedkf1 來自: 220.136.173.234 (11/17 21:12)

11/17 21:17, , 4F
應該是吧 那家確實有賣漢堡 而且在中正公園附近
11/17 21:17, 4F

11/17 21:17, , 5F
老闆也是外國人 不然中正公園附近實在是想不到有別的可能
11/17 21:17, 5F

11/17 21:40, , 6F
停車塔 義美火過對面的樓梯那家
11/17 21:40, 6F

了解 爬文說這間有很多外國人 我想應該就是了 下次去吃看看 感謝各位!! ※ 編輯: onepiecedkf1 來自: 220.136.173.234 (11/17 22:07)

11/18 00:58, , 8F
夏天蚊子很多阿,現在應該比較好了
11/18 00:58, 8F
文章代碼(AID): #1IYAWgjn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YAWgjn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