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們可以為阿伯做什麼呢?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北七)時間12年前 (2013/11/18 00:13), 編輯推噓64(64028)
留言92則, 6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章內容 http://tinyurl.com/mh2a6te 這是我剛剛看到的文章 看完心情很差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大家可以想想怎麼幫幫阿伯嗎 還是大家一起投訴 會有用嗎? 我剛剛已經投訴完了 謝謝大家! 公車處網址 http://tinyurl.com/m7pqsm2 原文如下 正確無誤這篇就是篇取暖文! 只不過不是取我自己的暖! 我不是多善良還是多清高的人! 但是15塊,我還花得起! 到現在我還想到當時的畫面跟經過 阿伯失望的眼神,我還歷歷在目! 我把我自己的內容複製貼上,沒有修改! 我也沒在怕你要肉搜我還是告我毀謗! 王臺X司機!衷心的希望你晚上睡得著! 也期許、提醒自己," 絕 對 不 要 "成為那種人! 謝謝今天一起幫忙的乘客! 尤其謝謝幫我拿袋子那位,非常感恩! (以下是事發經過,容許我複製貼上懶得修改) 我真的很怕那個伯伯發生什麼事 我恨這些的不公不義與冷漠! 如果你發生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你交代! 我真的好害怕! 我好怕又好氣!真的好生氣! 我跟政憲今天搭104公車回家 司機一開始就態度很差! 兇了一名乘客! 我才正想投訴他! 結果,就出事了!… 行經碧砂漁港,要上八斗國中的那個斜坡 一名阿伯大約60幾歲,行動不便 (腳沒力的那種) 上車的時候,用手使勁拉身體上公車 站在階梯上,從口袋裡拿逼逼卡 卻連著兩次刷沒有,才發現拿成證件 拿第三次時不曉得是卡片沒錢還是又拿錯 一樣刷沒有! 阿伯覺得耽誤大家時間 不好意思的要下車! 我趕快跑過去說: 「沒關係,阿伯我幫你付錢」 結果司機居然關門,直接開走了! 我跟阿伯一個在車內,一個在車外 相互對望! 車要開走時 我轉頭跟司機說: 「欸我說我要幫他付錢欸!你還關門」 我惡狠狠的在原地看著司機 打算跟他吵架! 約過三秒,司機停車! 開門了! 我以為他良心發現覺得不好意思 有人幫阿伯付錢,對他也沒損失 一下車,我看到阿伯倒在地上! 「他跌倒了!」 我邊快跑向前, 邊大聲的罵那個司機! 想扶起阿伯 卻發現阿伯的大腿全部皮開肉綻 整個都看到肌肉跟骨頭了!!! 整隻大腿!!! 一直從鼠蹊部到膝蓋位置都是! “整個裂開”!! 真的很謝謝其他的乘客! 大家都趕快幫忙打電話! 我用外套包著阿伯的腿,幫他止血!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雙手不停的發抖,直到警察問話 我連話都說的發抖,語無倫次 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連一個完整的句子都講的不清楚! 這位司機,你怎麼還可以不認為自己有錯! 你真的太過份,太惡劣了! 上救護車時,他快休克了! 我問阿伯他有沒有親人 他跟我說:「家裡只有我媽媽」 我的天啊! 他看起來60幾,那他媽媽該有幾歲! 我甚至不敢要他家電話! 要怎麼開口跟阿伯的老媽媽講這件事? 你好惡劣! 還說要告我毀謗! 今天毀謗你的,是你自己! 如果我今天被告,那我也認了! 我告訴你,我不後悔啦幹!!!!!! 另一個公車處的人(我不曉得,但應該是同事)來了! 我聽見他們在釐清“肇事責任”! 講的跟事實不符! 對我咆哮,老娘也沒在怕你啦!!!! 為什麼要如此冷漠? 為什麼要這麼事不關己? 為什麼你可以忽略乘客的安全跟你的責任? 難道你的責任就是“開車”嗎? 你不是 大 眾 運 輸 的“公車司機”嗎? 還是你載的都是幽靈? 不用顧安全嗎? 我沒有說自己是個多麼樣好的人! 也不覺得自己是特別善良! 但是everybody 可不可以多點溫暖? 如果今天阿伯走了! 那麼他不是被意外害死! 是被“冷漠”!!!!!!!!! 馬的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7.218

11/18 00:21, , 1F
你全文能貼上嗎? 我在你樓下發文編輯試好久 都會漏字><
11/18 00:21, 1F

11/18 00:22, , 2F
幫高調 真的是滿讓人難過的
11/18 00:22, 2F

11/18 00:28, , 3F
有夠混蛋!!!
11/18 00:28, 3F

11/18 00:29, , 4F
轉八卦讓蘋果抄應該很快
11/18 00:29, 4F

11/18 00:36, , 5F
基隆公車品質有夠他媽的爛
11/18 00:36, 5F

11/18 00:36, , 6F
扭曲事實釐清責任根本廢物狗屎
11/18 00:36, 6F

11/18 00:36, , 7F
我不相信投訴! 這時候就需要媒體的力量了
11/18 00:36, 7F

11/18 00:37, , 8F
幹去死!!!!!!!!!王八蛋!!!!!!!!!!!
11/18 00:37, 8F
Ceramic:轉去八卦版讓媒體報導 我無法在八卦版PO文欸 有人可以幫忙嗎! 11/18 00:37

11/18 00:46, , 9F
我決定明天來公佈104的浪費公帑調度讓大家知道多可惡
11/18 00:46, 9F

11/18 00:51, , 10F
希望這位阿伯情況已經穩定下來了!
11/18 00:51, 10F

11/18 00:54, , 11F
原原PO 張小姐我同學= =...
11/18 00:54, 11F

11/18 00:58, , 12F
幫忙集氣!
11/18 00:58, 12F
※ 編輯: BOMB7717 來自: 118.167.27.218 (11/18 01:12)

11/18 01:09, , 13F
希望阿伯可以趕快恢復身體健康
11/18 01:09, 13F
※ 編輯: BOMB7717 來自: 118.167.27.218 (11/18 01:13)

11/18 01:19, , 14F
幫高調!
11/18 01:19, 14F

11/18 01:20, , 15F
104司機真的好幾個態度爆差!很愛大吼!
11/18 01:20, 15F

11/18 01:36, , 16F
業務過失傷害
11/18 01:36, 16F
Ceramic: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11/18 01:39

11/18 01:39, , 17F
已轉八卦版
11/18 01:39, 17F

11/18 01:48, , 18F
幫高調 希望阿伯早日康復
11/18 01:48, 18F

11/18 02:20, , 19F
祝福阿伯
11/18 02:20, 19F

11/18 02:22, , 20F
104公車路線遇過好多次司機開車很猛的
11/18 02:22, 20F

11/18 02:23, , 21F
這路線又有爬坡又有許多轉彎,有時看老人家搭公車都很擔心
11/18 02:23, 21F

11/18 02:24, , 22F
以前我都搭501或502路線時就常遇到開的猛的司機了,沒想到
11/18 02:24, 22F

11/18 02:25, , 23F
後來改搭104公車路線才發現更危險
11/18 02:25, 23F

11/18 02:26, , 24F
曾打電話投訴過但沒效果,這篇爆給新聞媒體或許比較有力量
11/18 02:26, 24F

11/18 02:36, , 25F
沒等到的話,建議可以直接打給蘋果報料專線!他們會很
11/18 02:36, 25F

11/18 02:37, , 26F
晚上搭502才剛遇到一個開很快又不愛保持安全車距的林司機..
11/18 02:37, 26F

11/18 02:37, , 27F
樂意快速跟進這件事的!
11/18 02:37, 27F

11/18 02:38, , 28F
感謝基隆市政府努力創造一個人神共憤的環境
11/18 02:38, 28F

11/18 02:39, , 29F
一年多沒搭501和502路線了,原來還是如此……
11/18 02:39, 29F

11/18 02:39, , 30F
唾棄並要教訓這種把公車當賽車開的無良司機!
11/18 02:39, 30F

11/18 02:41, , 31F
基隆公車這樣開下去,全部椅子換成博愛座都不夠安全
11/18 02:41, 31F

11/18 02:43, , 32F
11/18 02:43, 32F

11/18 03:30, , 33F
APPLE新聞出來了 http://ppt.cc/EF76
11/18 03:30, 33F

11/18 04:26, , 34F
推高調……
11/18 04:26, 34F

11/18 06:29, , 35F
不只老人 連年輕人都會站不穩了
11/18 06:29, 35F

11/18 07:32, , 36F
高調
11/18 07:32, 36F

11/18 07:44, , 37F
應該不只基隆,其實台北的公車也非常不舒服
11/18 07:44, 37F

11/18 07:44, , 38F
但以禮貌 態度這方面的素質來說,基隆普遍真的很糟
11/18 07:44, 38F

11/18 08:41, , 39F
11/18 08:41, 39F

11/18 08:50, , 40F
憤怒堆 一堆公車司機根本就是路上霸王
11/18 08:50, 40F

11/18 09:13, , 41F
之前有次坐501 司機煞車煞超急,偏偏老人家又多。我下車後
11/18 09:13, 41F

11/18 09:14, , 42F
馬上打電話到公車處客訴。 但後來我也沒再坐501了XD
11/18 09:14, 42F

11/18 09:15, , 43F
推推 原PO超屌
11/18 09:15, 43F

11/18 09:18, , 44F
祝阿伯平安...
11/18 09:18, 44F

11/18 10:28, , 45F
祝伯伯早日康復
11/18 10:28, 45F

11/18 11:05, , 46F
幫原PO推一個,希望阿伯早日康復,司機欠教訓!!!!
11/18 11:05, 46F

11/18 12:59, , 47F
希望阿北趕快好。不過不是所有司機都這樣的。
11/18 12:59, 47F

11/18 14:45, , 48F
推原po正義,希望阿伯沒事
11/18 14:45, 48F

11/18 15:17, , 49F
推高調
11/18 15:17, 49F

11/18 15:48, , 50F
八卦板的照片~非常嚴重的傷痕~文章編號50325
11/18 15:48, 50F

11/18 16:02, , 51F
高調
11/18 16:02, 51F

11/18 17:00, , 52F
找法扶會幫忙 這種弱勢家庭 法扶會一定幫 一定要告死公車處
11/18 17:00, 52F

11/18 17:01, , 53F
幫高調
11/18 17:01, 53F

11/18 17:27, , 54F
希望阿伯早日康復
11/18 17:27, 54F

11/18 17:40, , 55F
臺北公車明明舒服多了
11/18 17:40, 55F

11/18 17:42, , 56F
怒推
11/18 17:42, 56F

11/18 19:33, , 57F
新聞有播公車的紀錄器 阿伯未下車車子就開動了 輾過.....
11/18 19:33, 57F

11/18 19:34, , 58F
幫高調
11/18 19:34, 58F

11/18 20:16, , 59F
11/18 20:16, 59F

11/18 21:06, , 60F
輾過還這麼凶 真是誇張... 家裏也有老年人 看到這種新聞
11/18 21:06, 60F

11/18 21:06, , 61F
真的很替家裏的長輩擔心
11/18 21:06, 61F

11/18 22:01, , 62F
希望阿伯早日康復
11/18 22:01, 62F

11/18 22:02, , 63F

11/18 22:03, , 64F
http://miupix.cc/pm-C89K5S 阿伯的傷勢 血腥 慎入
11/18 22:03, 64F

11/18 22:48, , 65F
投訴根本沒用,當初104有個大家都知道的惡司機,投訴半
11/18 22:48, 65F

11/18 22:48, , 66F
天也只是換路線,公車處會這樣也不意外…好幾年前公車
11/18 22:48, 66F

11/18 22:49, , 67F
處和認識的人因為車禍發生爭執,上法庭之後,連警察說
11/18 22:49, 67F

11/18 22:51, , 68F
的話法官都說不能當證據……有錢判生,沒錢判死
11/18 22:51, 68F

11/18 23:03, , 69F
找議員質詢交通局長
11/18 23:03, 69F

11/18 23:53, , 70F
推高調
11/18 23:53, 70F

11/18 23:59, , 71F
是交通旅遊處
11/18 23:59, 71F

11/19 00:00, , 72F
淦,真是太惡劣了,王八蛋
11/19 00:00, 72F

11/19 00:02, , 73F
好過份的司機,阿伯傷口好嚴重,希望他平安
11/19 00:02, 73F

11/19 00:59, , 74F
太賤了!!!!
11/19 00:59, 74F

11/19 01:01, , 75F
每次搭104司機有位都用飆車 老人家站不穩也就開車 太扯
11/19 01:01, 75F

11/19 01:08, , 76F
阿伯傷口讓人看了於心不忍,希望早日康復
11/19 01:08, 76F

11/19 01:39, , 77F
幫高調 希望阿伯早日康復
11/19 01:39, 77F

11/19 01:40, , 78F
天吶...傷口好嚴重...司機真的爛人!!
11/19 01:40, 78F

11/19 01:42, , 79F
有人知阿伯現狀況如何了?
11/19 01:42, 79F

11/19 02:37, , 80F
官官相護就算了 連司機也要護...找個好的人開車會死嗎
11/19 02:37, 80F

11/19 02:55, , 81F
白痴司機人渣
11/19 02:55, 81F

11/19 04:15, , 82F
幫高調
11/19 04:15, 82F

11/19 08:41, , 83F
早上看到新聞了,那司機根本就很惡劣,
11/19 08:41, 83F

11/19 08:41, , 84F
可以告他業務過失傷害了
11/19 08:41, 84F

11/19 10:07, , 85F
好嚴重的傷口!天阿
11/19 10:07, 85F

11/19 15:52, , 87F
有人PO出當時公車的行車紀錄器影片 有聲音
11/19 15:52, 87F

11/19 15:52, , 88F
行車紀錄器畫面一出,就是各自解讀的時候了……
11/19 15:52, 88F

11/20 01:24, , 89F
司機太沒人性了
11/20 01:24, 89F

11/20 12:14, , 90F
那聲髒話會不會太響亮……?
11/20 12:14, 90F

11/20 16:51, , 91F
我覺得不用模糊焦點 髒話是另一件事 司機有沒有盡到
11/20 16:51, 91F

11/20 16:51, , 92F
安全駕駛的注意義務才是重點
11/20 16:51, 92F
文章代碼(AID): #1IYEifyq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YEifyq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