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人會做網路線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專門虛人)時間12年前 (2013/11/18 03:19),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網路線被老鼠咬斷了 有沒有人會重新製做網路線 CAT7規格 另外請問有沒有人有網路線的夾子工具可以借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0.15

11/18 10:42, , 1F
勝佳百貨有賣
11/18 10:42, 1F

11/18 16:39, , 2F
壓線鉗我有 是RJ45接頭嗎
11/18 16:39, 2F

11/18 23:23, , 3F
做法很簡單只要細心點就好
11/18 23:23, 3F

11/19 03:05, , 4F
對阿,RAY你會作嗎? 我請你喝飲料。
11/19 03:05, 4F

11/19 09:54, , 5F
CAT7跟CAT5e是一樣的嗎?
11/19 09:54, 5F

11/19 10:49, , 6F
蠻簡單的如果你確定頭對我免費幫你用 買來只用那摩一次
11/19 10:49, 6F

11/19 10:50, , 7F
蠻浪費的 45接頭不要買我有
11/19 10:50, 7F

11/19 10:50, , 8F
看你要約哪
11/19 10:50, 8F

11/20 13:20, , 9F
推Ray大好人
11/20 13:20, 9F
文章代碼(AID): #1IYHRCur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YHRCur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