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基隆車站遷移民調 恐嘸彩工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黑狗)時間12年前 (2013/11/18 11:13),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基隆車站遷移民調 恐嘸彩工 基隆市府舉辦基隆火車站遷移全市14萬9619戶民調,回收近4成、約5萬多份,市府正進行 統計分析,市長張通榮18日就民調結果政策宣布。 民調徵詢遷移地點有南移200公尺現址、三坑站、八堵站和七堵站4個選項,市府透過7個 區公所里鄰長系統問卷調查,希望這項公共事務能以民意為依歸。 市府正進行回收問卷統計分析,有趣的是,一般人認為七堵人應選擇基隆站遷到七堵站, 但從七堵區約3成回收問卷顯示,七堵人反而支持基隆站留在南移200公尺現址。 七堵正光社區理事長陳汝楦說,七堵站是一等車站,基隆站是二等車站,兩者地位不同, 七堵人並不希望基隆站遷移到七堵。七堵人也認為,基隆車站沒有遷到七堵的必要,且中 央投資26億建基隆新站,如今蓋一半,地方不可能左右中央已決定的政策。 市府突然大動作進行基隆火車站遷移地點民調,主要回應議會要求市府對基隆火車站遷移 應政策表態。市議員游祥耀、莊錦田、莊榮欽等人均認為市府這次民調,太過草率,又缺 乏政策說明,民眾霧煞煞無所適從,回收率不高,無參考價值,恐怕是「嘸彩工」。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31118000482-2601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93.172

11/18 11:47, , 1F
什麼謬論 七堵一等站完全是因為調車場好嗎
11/18 11:47, 1F

11/18 12:12, , 2F
七堵站和基隆站都是ㄧ等站,台鐵網站很清楚。
11/18 12:12, 2F

11/18 12:15, , 3F
但事實上自強號都會停七堵…
11/18 12:15, 3F

11/18 12:31, , 4F
西幹、跨線才會都停七堵,東幹多數都不停
11/18 12:31, 4F

11/18 12:59, , 5F
基隆什麼時候是二等了?
11/18 12:59, 5F

11/18 18:03, , 6F
七堵人+1 維持現狀就好,錢都砸了說要停工遷移根本莫名其妙
11/18 18:03, 6F
文章代碼(AID): #1IYONeMz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YONeMz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