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火車遷站民調出爐 張通榮:僅供參考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阿電)時間12年前 (2013/11/19 10:55), 編輯推噓-16(5216)
留言32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Railway 看板 #1IYickZP ] 作者: Fujishima (藤島) 看板: Railway 標題: [新聞] 火車遷站民調出爐 張通榮:僅供參考 時間: Tue Nov 19 10:15:06 2013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8304534.shtml 火車遷站民調出爐 張通榮:僅供參考 【聯合報╱記者牟玉珮/基隆報導】 2013.11.19 03:59 am 基隆市府為瞭解市民對於基隆火車站南移設站位置的看法,日前發出近15萬份問卷,回收 不到4成,巿長張通榮昨天表示,民調結果「只能做參考,(巿府)不能做決策」。 記者牟玉珮/攝影 基隆市府為瞭解市民對於基隆火車站南移設站位置的看法,日前發出近15萬份問卷,回收 不到4成,巿長張通榮昨天表示,民調結果「只能做參考,(巿府)不能做決策」。 他說,原先就決定不管問卷結果,都要繼續興建新站,就算未來重新規畫廢除基隆站,這 座新完工的車站,也可移作捷運站之用,不會荒廢。至於他個人,在4個車站南移的選項 裡,傾向移至三坑站。 基隆巿議會最近提議停止基隆火車站新站工程,重新考慮火車站南移案。巿府認為火車站 遷移與否,茲事體大,決定聽取巿民意見,作為政策依據,提供新站現址、三坑、八堵、 七堵站4個選項。 巿府日前印製14萬9196份問卷,由里鄰長發送到家戶,發動以戶為單位的記名問卷民調作 業,一周內回收統計。雖然巿議會事前已預告倉促民調是白忙一場,巿府昨天仍公布統計 結果。 巿府指出,截至前天,共回收5萬4717份,回收問卷比例為36.68%。其中維持新站現址的 支持意見最多,共獲得3萬8985票,占71%,其次則是七堵站6291票、占12%,八堵站5667 票、占10%,三坑站3477票、占6%,其他有297票、占1%。 張通榮坦承,民調問題沒有說明清楚,就民調精準度而言,確實不足,立委徐少萍已向交 通部口頭承諾給予5、600萬元的南移案規畫研究費,他自己認為,八堵腹地有限、七堵已 是起迄站,三坑站較適合,但這都必須進一步研究,最後可能結果與所想都不一樣。 【2013/11/19 聯合報】@ http://udn.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4.28

11/19 10:23, , 1F
支持率6%的三坑站較適合 哈XD
11/19 10:23, 1F

11/19 10:24, , 2F
這結果不難猜吧!
11/19 10:24, 2F

11/19 10:26, , 3F
那還花錢搞民調做啥? 也不早點提出,等人花錢蓋一半才說
11/19 10:26, 3F

11/19 10:29, , 4F
以後有選舉,結果也是"僅供參考" =_=
11/19 10:29, 4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h961202 (140.135.31.41), 時間: 11/19/2013 10:55:05

11/19 11:10, , 5F
看到張通榮就先噓了!
11/19 11:10, 5F

11/19 11:20, , 6F
僅供參考你辦個屁阿~不會去參考專家的意見嗎?
11/19 11:20, 6F

11/19 11:36, , 7F
跟他要的不同就變參考
11/19 11:36, 7F

11/19 11:50, , 8F
移到三坑很瞎
11/19 11:50, 8F

11/19 12:25, , 9F
移到三坑會暴動嗎
11/19 12:25, 9F

11/19 12:32, , 10F
要不要乾脆移到三芝~
11/19 12:32, 10F

11/19 12:47, , 11F
裝孝維....(話說玉照基隆哪裡人阿?
11/19 12:47, 11F

11/19 14:04, , 12F
要不要乾脆移到San francisco?
11/19 14:04, 12F

11/19 14:39, , 13F
八斗仔的樣子
11/19 14:39, 13F

11/19 14:55, , 14F
浪費公帑 市長還我錢
11/19 14:55, 14F

11/19 15:26, , 15F
"原先就決定不管問卷結果..." 那為何要辦問卷=_____=
11/19 15:26, 15F

11/19 15:41, , 16F
移到紅淡山上好了
11/19 15:41, 16F

11/19 15:58, , 17F
那當初問卷 是做辛酸的喔
11/19 15:58, 17F

11/19 16:58, , 18F
北七 當作參考花人力物力做幹嘛? 浪費公帑
11/19 16:58, 18F

11/19 17:00, , 19F
僅供參考,那印這些紙要幹麻?既然有錢那為什麼不先把
11/19 17:00, 19F

11/19 17:01, , 20F
一些爛路鋪好?
11/19 17:01, 20F

11/19 17:45, , 21F
浪費公帑 任期到明年還要搞這些
11/19 17:45, 21F

11/19 17:52, , 22F
為何要遷移???
11/19 17:52, 22F

11/19 18:30, , 23F
搬到三坑做什麼啦
11/19 18:30, 23F

11/19 20:00, , 24F
腦子進水了是吧 還三坑 你乾脆移到基隆市政府好了
11/19 20:00, 24F

11/19 20:09, , 25F
基隆確實需要改變,但浪費公帑就免了~
11/19 20:09, 25F

11/19 20:28, , 26F
垃圾市長 做點正常的事情好嗎 每天都是幹壞事上新聞
11/19 20:28, 26F

11/20 00:35, , 27F
蓋一蓋又停建,是怕甚麼東西被揭發是不是?
11/20 00:35, 27F

11/20 01:49, , 28F
真的很蠢 張通榮是要讓廟口倒嗎? 廟口倒了基隆可以準備
11/20 01:49, 28F

11/20 01:49, , 29F
廢市了
11/20 01:49, 29F

11/20 14:10, , 30F
移到三坑? 那你乾脆移到暖暖好了
11/20 14:10, 30F

11/20 14:13, , 31F
搬到和平島
11/20 14:13, 31F

11/21 08:42, , 32F
可以移到長庚這嗎?
11/21 08:42, 32F

11/21 08:56, , 33F
來百福!
11/21 08:56, 33F

11/24 14:34, , 34F
別人更差!
11/24 14:34, 34F

11/25 22:54, , 35F
八堵腹地有限??? 三坑有比較大嗎~~XD
11/25 22:54, 35F

12/17 07:58, , 36F
這是什麼世道,民調做爽的 = =
12/17 07:58, 36F
文章代碼(AID): #1IYjCA2c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YjCA2c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