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中山女高校慶書包熊
昨天看新聞看到的
說去年校慶推出,今年會再推出
沒有打排球,所以對排球熊還好XD
可是很想要2013版的書包熊
畢業很久了,但是對高中的青春記憶還是很懷念~
不曉得是否有校友或是現在在學的學妹,可以幫忙買呢?
代買費麻煩您報價
面交時間只能在假日(週五晚上~周日傍晚)
地點希望是市區~中船路中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79.107
推
11/20 11:17, , 1F
11/20 11:17, 1F
→
11/20 14:08, , 2F
11/20 14:08, 2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9
25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