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中山女高校慶書包熊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きずく*~)時間12年前 (2013/11/20 10:0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看新聞看到的 說去年校慶推出,今年會再推出 沒有打排球,所以對排球熊還好XD 可是很想要2013版的書包熊 畢業很久了,但是對高中的青春記憶還是很懷念~ 不曉得是否有校友或是現在在學的學妹,可以幫忙買呢? 代買費麻煩您報價 面交時間只能在假日(週五晚上~周日傍晚) 地點希望是市區~中船路中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79.107

11/20 11:17, , 1F
我也想問!!!!
11/20 11:17, 1F

11/20 14:08, , 2F
+1
11/20 14:08, 2F
文章代碼(AID): #1IZ1X1Ij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Z1X1Ij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