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浪貓] 基隆 被丟棄小貓 眼睛受傷急徵中途 已刪文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蝴蝶結手)時間12年前 (2013/11/20 21:2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1IZBLrzj ] 作者: bowbowlin (蝴蝶結手) 看板: cat 標題: [問題/浪貓] 基隆 被丟棄小貓 眼睛受傷急徵中途 時間: Wed Nov 20 21:13:19 2013 事情是這樣的! (我妹妹不會用PTT所以我幫她上來求救) 我們家是住在基隆暖暖這邊 妹妹有一次去買好吃的炸豆腐 意外發現旁邊有很多隻浪貓 主要是因為這幾個攤販好像還蠻喜歡貓的 我妹發現那邊之後就常常拿飼料(COSTCO紫包)過去餵他們 半路打岔:因為我自己在台中租房子有養一隻貓      妹妹也很喜歡貓,但是基隆家裡媽媽不允許她再養一隻..      所以妹妹就很愛去找流浪貓玩      也算是彌補她不能養貓貓的心願 回到正題:前幾天那些攤販某一間的老闆跟我妹說      有一個年輕的女生把一隻小貓拿去他們那邊丟... (之後大家都叫她虎妹) 根據我妹形容她非常非常親人會一直磨蹭和呼嚕和衝向你 但我妹發現不得了了!! 虎妹的左眼類似白內障看起來濁濁的 再加上那邊原本就有好幾隻貓 有些母貓會欺負新來的虎妹 虎妹的手上也有傷口(有時候好像還會躲起來不敢出來吃飯)      http://imageshack.com/a/img850/7996/blfg.jpg
     http://imageshack.com/a/img841/1884/oeij.jpg
     http://imageshack.com/a/img163/1739/yg5q.jpg
所以我跟妹妹決定要帶她去看醫生 但問題是家裡不能養貓貓 所以這邊要徵能幫忙的中途啊!! 因為我現在不在基隆所以也無法過去幫忙 但是我們是想要帶虎妹去看醫生,再加上她親人的個性      是很適合被送養的貓,      若能徵到中途,醫藥費我跟我妹會盡量負責,      主要是希望之後他能夠找到好人家!!       若有能幫忙的朋友請先站內信跟我聯絡!!! 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忙!! 不方便的人也可以寄信到 heather.b.lin@gmail.com 虎妹的貓生需要您伸出援手謝謝大家>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3.18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owbowlin (125.230.93.184), 時間: 11/20/2013 21:21:18

11/21 09:47, , 1F
加油吧...你救這種很辛苦...一直生...救也救不完,只
11/21 09:47, 1F

11/21 09:47, , 2F
能說你們跟那貓有緣了
11/21 09:47, 2F

11/21 19:51, , 3F
11/21 19:51, 3F
文章代碼(AID): #1IZBTF8d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ZBTF8d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