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參加大亂鬥!!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呵呵嚕嚕啦啦哈哈)時間12年前 (2013/11/21 14:1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qu4 性別 女 出生年月日 73/09/15 經歷/學校 在七堵工作 地盤 七堵區 我想對基隆人說: 第一次參加大亂鬥 希望留下美好回憶 5年前剛到基隆時 幾乎被每次出門都要穿雨衣帶雨傘給搞瘋 在地人還跟我說現在已經很少下了 我都傻眼了 太佩服基隆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07.47

11/21 18:36, , 1F
夏天很少下啦 冬天還是幾乎天天下
11/21 18:36, 1F

11/22 01:01, , 2F
淚推每次出門都要被搞瘋
11/22 01:01, 2F
文章代碼(AID): #1IZQO6kl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ZQO6kl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