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也想參加大亂鬥!!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大鼻小眼光頭)時間12年前 (2013/11/21 22: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ai3king 性別 男 經歷/學校 仁愛國小→成功國中→育成高中 我想對基隆人說: 雖然外地人都覺得基隆一直下雨很討厭 但是我覺得 下雨的基隆才是基隆阿 而且我超愛吃基隆的小吃 還有蔥油餅+餛飩湯 OH不 說著說著都要餓了!!! 我要參加大亂鬥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51.91
文章代碼(AID): #1IZXbsgp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ZXbsgp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