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國光上遺失的手機
大家好 小弟現在在國光往金青車上
撿到一隻sony 藍色保護殼 型號未知的手機
已經交給司機 (許玉群)
我差不多11點在長庚上車
如果有人遺失手機可以跟國光聯絡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132.91
推
02/14 23:35, , 1F
02/14 23:35, 1F
推
02/15 16:47, , 2F
02/15 16:47, 2F
推
02/15 18:06, , 3F
02/15 18:06, 3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