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基隆市|必買芋泥球辦手禮 *連珍糕餅店*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wei)時間12年前 (2014/01/04 00:37), 編輯推噓13(1309)
留言22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瑋瑋*美食萬歲]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4461873 餐廳名稱:連珍糕餅店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42號(距廟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422-2676 營業時間:08: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50 推薦菜色: 芋泥球 皇家奶酥蛋糕 官網:http://lenjen.myweb.hinet.net/ 來到基隆的兩天一夜本來有計畫要去看風車小鴨的, 結果連續都是下雨天只好作罷, 因為濕冷的天氣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吃完午餐後決定買完伴手禮就趕快回台北! 之前有買過連珍的芋泥球,但是當時是用團購的方式, 而且也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這次直接來總店購買, 殊不知他們在這樣下雨天的平日生意也一樣非常好呢! 門口處就可以看到有媒體和各報章雜誌的報導, 我相信大家對連珍的認識多半是出自康熙來了吧! 我之前也剛好有看到那一集,大家也一定都知道這是小S 口中吃了會轉圈的甜點~~~ 除了熱門的芋泥球以外,這裡還有禮盒, 如果想要買禮盒送禮的話這邊也還有蠻多選擇的。 另外還有這樣子零售的小包裝,想要單買一個糕餅來吃也很OK, 小小一個也不會吃膩。還有一包一包的雜糧和零嘴。 虹片捲,是軟Q又薄薄的糯米片,散發著淡淡的香蕉味, 包住綿細的糕粉,配上純正的棗泥餡。 除了零售和禮盒以外還有這樣子小盒包裝, 也有基本款的牛軋糖和老婆餅等等。 有那種精緻的生日蛋糕還有基本款的海綿蛋糕。 還有一盒一盒的楓糖烤布丁,價格是每盒六入原價180元,特價154元。 乳酪起司球,這部分是78%香濃乳酪+ 法式香草餅乾+純手工製作,一盒四入50元。 雪花糕,加入少量玉米粉,融合安佳奶油, 搭配大顆紅豆,外面沾著細椰絲, 鮮乳含量高達80%,不含任何防腐劑與人工甘料,每盒四入60元。 芋泥球,這盒芋泥球就是連珍最最熱賣的商品了,一盒四入50元。 購買芋泥球的話可以直接到櫃台跟他購買, 因為他們有準備大量的芋泥球準備供應給客人喔。 結帳櫃台可以看到連珍糕餅是基隆的百年店家, 也是樂天市場的優良店家呢! 很應景的在店內也放上了黃色小鴨的裝飾喔, 大家可以看小鴨就走路來這邊買芋泥球。 YA!買了芋泥球要帶回去分送給親朋好友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吃都十分適合! 而且芋泥球的單價不高,每一盒都有小袋子可以分裝, 送禮也很體面,收到的人通常也都很喜歡! 這是我今天在連珍的戰力品啦,總共買了六盒, 但是其中的五盒都是要送人的(哭泣) 想說在送人之前就先借我拍照記錄一下囉。 先拆開自己的那一盒芋泥球,才剛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芋頭香氣呢。 把要送人的芋泥球通通打開來放在我新買的木盤上,果然很壯觀! 我新買的餐具果然很快地就可以在這種時候派上用場(開心) 連珍芋泥球:四入50元。 他們是選用最頂級的大甲芋頭,使用的材料只有簡單的芋頭泥、鮮奶、糖, 但是就是他很簡單,所以才可以吃到他實實在在的芋頭顆粒及細緻口感。 因為連珍芋泥球的有效期間很短,總共只能擺放三天, 所以我就只給自己留了一盒的摳打,但是殊不知太美味了, 我才吃了一口以後就覺得我自己買一盒實在太少了啦!吼~~~ 還好還好,除了芋泥球以外,這一天我到了連珍還買了他們新推出的產品, 也就是新上市的皇家奶酥蛋糕,因為我對這樣的蛋糕 也很難抗拒,就決定買兩個試試看! 這樣子的奶酥蛋糕很適合自己在家配著熱熱的抹茶拿鐵當作下午茶來品嘗。 皇家奶酥蛋糕:印象中是一入40元,二入70元。 在結帳前看到這樣的蛋糕就二話不說買了, 因為那時候還想要買海綿蛋糕, 經過了猶豫之下還是買了這個保存期限較長的奶酥蛋糕, 因為他可以放十天! 皇家奶酥蛋糕這個新品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重點是買回家後想要吃之前可以先烤過或微波過, 像我要吃之前就先送到微波爐裡面微波大約一分鐘, 之後這個奶酥蛋糕就像是剛出爐的一樣! 奶酥蛋糕的口感十分特別,蛋糕的部分是滴水不加的奶油蛋糕, 吃起來有一點像是濃郁版的雞蛋糕,重點是他的內陷有奶酥和麻糬, 吃起來很特別很有口感,最外層還有夏威夷豆,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這也是讓我後悔自己買太少的甜點之一啦, 下次去我要毫不保留的認真買啦(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62.242

01/04 09:58, , 1F
我真的覺得不好吃
01/04 09:58, 1F

01/04 12:09, , 2F
我講的保守 我不知到哪有好吃
01/04 12:09, 2F

01/04 12:28, , 3F
芋泥球不知道在紅什麼
01/04 12:28, 3F

01/04 13:00, , 4F
同意樓上們
01/04 13:00, 4F

01/04 13:05, , 5F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01/04 13:05, 5F

01/04 14:13, , 6F
芋泥球可以吃吃看,其他持保留態度
01/04 14:13, 6F

01/04 16:08, , 7F
芋泥球、雪莓娘不錯吃,其它的就還好
01/04 16:08, 7F

01/04 17:05, , 8F
我覺得雪露不錯吃耶...芋泥球長輩還挺贊賞的說
01/04 17:05, 8F

01/04 19:13, , 9F
芋泥球好吃 但別吃第二個....
01/04 19:13, 9F

01/04 21:25, , 10F
芋泥球和雪露都大愛啊啊啊啊啊!!!!!
01/04 21:25, 10F

01/04 23:12, , 11F
雪花糕!
01/04 23:12, 11F

01/04 23:17, , 12F
芋泥球還可以 雪露是真的不錯
01/04 23:17, 12F

01/05 10:52, , 13F
芋泥球我一次可以吃一盒!!
01/05 10:52, 13F

01/05 17:35, , 14F
我覺得起司球不錯,上次買給住外地的朋友吃,他們都說很好
01/05 17:35, 14F

01/05 17:35, , 15F
01/05 17:35, 15F

01/06 01:34, , 16F
我覺得芋泥球好甜 雪露好吃但也很貴
01/06 01:34, 16F

01/06 08:50, , 17F
蛋黃酥好吃 還有毛荷
01/06 08:50, 17F

01/06 11:17, , 18F
比較喜歡傳統的糕點 但現在都越來越少做了
01/06 11:17, 18F

01/06 11:29, , 19F
芋泥球一顆就好了,吃太多反而讓人想吐
01/06 11:29, 19F

01/06 20:52, , 20F
大福真的超讚!!芋泥球我只能吃一個XD吃第二個很恐怖
01/06 20:52, 20F

01/07 15:42, , 21F
我也可以一次吃一盒,但真的會覺得沒那麼好吃
01/07 15:42, 21F

01/08 14:52, , 22F
奇怪 我每次經過人都很少耶??
01/08 14:52, 22F
文章代碼(AID): #1InkTYsi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nkTYsi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