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十二生肖橋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James)時間12年前 (2014/01/04 12:30), 編輯推噓-1(4512)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多出來的兩座蓋好了嗎? 好用嗎?還是養蚊子?造價多少? 以前很關注這事,後來就突然忘記了,昨天看MAP才想起。 有沒有這十二生肖橋的攻略全紀錄? -- 鍵盤基隆人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64.155

01/04 12:50, , 1F
很早就蓋好了
01/04 12:50, 1F

01/04 17:36, , 2F
橋也不是什麼蚊子館 怎麼養蚊子XDD
01/04 17:36, 2F
像七堵火車站那邊有座橋,一邊市區,一邊鄉下小路,兩台大車塞不下去,蓋這種橋 明顯就是…… http://goo.gl/maps/qEX6K 看來之後有拓寬啦 ※ 編輯: li7915566 來自: 1.173.164.155 (01/04 18:08)

01/04 18:20, , 3F
可以確定牛橋還不少車子走,兔橋行人專用所以較冷清
01/04 18:20, 3F

01/04 20:03, , 4F
橋蓋好很久了吧!橋哪來的蚊子館?好用嗎?奇怪的問題
01/04 20:03, 4F

01/04 21:00, , 5F
崇智橋是什麼?不然住自強里那邊要出來要繞道瑪陵還是裕隆
01/04 21:00, 5F

01/04 21:47, , 6F
原po到底想說甚麼@@?
01/04 21:47, 6F

01/04 22:27, , 7F
崇智橋後面的居民也是很多的!!!沒有崇智橋會很不方便
01/04 22:27, 7F
我當然知道,因為我去七堵幾乎要過那邊。 ※ 編輯: li7915566 來自: 1.173.164.155 (01/04 22:37) ※ 編輯: li7915566 來自: 1.173.164.155 (01/04 22:38) 算了當作我沒說,胡言亂語。 ※ 編輯: li7915566 來自: 1.173.164.155 (01/04 22:41)

01/04 22:57, , 8F
崇智橋很方便阿...@@"
01/04 22:57, 8F

01/05 03:52, , 9F
阿鬼 你還是說國語吧
01/05 03:52, 9F

01/05 08:55, , 10F
1.七堵火車站其實離崇智橋有點遠XD 2."之後"有拓寬是??
01/05 08:55, 10F

01/05 08:55, , 11F
只能說很符合簽名檔 真的是鍵盤基隆人= =
01/05 08:55, 11F

01/05 08:56, , 12F
拓寬多久了XD
01/05 08:56, 12F
大三年回去一次,連續居住時間最長只有兩年多。 ※ 編輯: li7915566 來自: 1.173.167.165 (01/05 12:01)

01/05 12:46, , 13F
你要不要實地看看再來做結論
01/05 12:46, 13F
下次有機會就來「溯河」 ※ 編輯: li7915566 來自: 1.173.167.165 (01/05 12:55)

01/06 00:00, , 14F
說崇智橋也太誇張 那個我從小走到大的耶 沒那座橋
01/06 00:00, 14F

01/06 00:00, , 15F
你是要住大華一路的人走死喔... 這甚麼思考邏輯阿
01/06 00:00, 15F

01/06 00:03, , 16F
應該是說大華一路以北的人...
01/06 00:03, 16F

01/06 00:11, , 17F
蓋好很久了 兩年前我來基隆的時候 還跟計程車司機說到某
01/06 00:11, 17F

01/06 00:12, , 18F
橋下車 結果司機大哼一聲說 基隆人才不記這鬼橋XDDDD
01/06 00:12, 18F

01/06 00:13, , 19F
攻略喔 我倒是以前下班時閒到發慌 十二生肖給他走一遍
01/06 00:13, 19F

01/06 00:13, , 20F
從田寮河頭 女中那邊 一路走到港區 算全攻略嗎XD
01/06 00:13, 20F

01/07 11:24, , 21F
崇智橋 20年前就這麼寬阿.....連結車都開得過去了....
01/07 11:24, 21F
文章代碼(AID): #1InuvzGY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nuvzGY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