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基隆市|晚場豬排三明治 *無名碳烤三明治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wei)時間12年前 (2014/01/04 12:4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瑋瑋*美食萬歲]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4465461 餐廳名稱:碳烤三明治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26號(愛四路第十攤,三兄弟豆花前) 電話:X 營業時間:16:00-00:00 每人平均價位:50 推薦菜色: 炭烤豬排三明治 這次來到基隆除了看黃色小鴨以外, 重點當然還有基隆最著名的基隆廟口夜市囉, 而且在還沒來基隆以前, 就一直有耳聞基隆廟口的碳烤三明治很厲害。 在靠近碳烤三明治攤販前面,就可以看到店家的價目表, 除了三明治以外還有麵包,以及冷熱飲。 麵包的部份有煎蛋麵包、火腿麵包、肉鬆麵包、 香腸麵包、豬排麵包,價格都是45元。 三明治的部份有煎蛋三明治、火腿蛋三明治、肉鬆三明治、 香腸三明治、豬排三明治,價格由45-55元不等, 另外還有肉鬆火腿蛋三明治、香腸火腿蛋三明治、 豬排火腿蛋三明治,這部分價格由65-70元之間不等。 在這裡的碳烤三明治全都是現點現做, 還好來的這天是寒冷的下雨天,所以大概等五分鐘就拿到囉! 我覺得很特別的就是他們的煎蛋是很軟嫩的那種, 口感很綿密,吃起來的感覺是很細緻的。 在碳火上面烤著厚厚的豬排,豬排也是店家銷售最好的一個口味。 除了烤豬排以外,店家的吐司也有在碳火上烤過。 另外還有香腸也會放在碳火上面烤, 我覺得這裡的炭火爐也不大,一次能烤的數量也不多。 店家一次就烤好了很多碳烤豬排,因為這樣的數量才能應付眾多的人潮。 店家最特別的部分就是有加了滿滿的美乃滋,還有濃郁的花生醬。 這是店家的menu,我覺得基隆廟口的碳烤三明治價格也不便宜呢! 填好menu上面要的餐點後,就會拿到這張號碼牌, 之後就是等候店家叫號取餐就對了。 *豬排三明治(55元)+可可亞(25)元=80元。 這樣一份的餐點要價80元,如果是當作早餐確實不便宜, 我是覺得來廟口的話有很多想吃的東西,建議兩個人點一份就夠了。 三明治的分量很足夠,拿在手上就可以感覺到沉沉的重量呢。 看看這樣的剖面,裡面是厚厚的豬排、嫩嫩的蛋、 還有小黃光,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而且我覺得碳烤三明治最特別的就是他們有滿滿的美乃斯, 很像不用錢一樣的狂加, 雖然碳烤三明治吃起來是很豐盛的, 可是卻沒有我預期的驚艷,而是很料好實在。 因為我在來基隆的當天早上才買了「豐盛號」的碳烤三明治來吃, 而且我也很久沒吃豐盛號了,我覺得他們有越來越好吃, 所以相較之下晚上吃了這個碳烤三明治後,我比較偏好豐盛號啦 這樣的冰可可亞也是大家買碳烤三明治都會搭配的飲料, 小小一杯要價25元,喝起來普普通通,感覺偏甜了些, 不過這樣用小罐子裝感覺很復古,很特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62.242

01/04 17:16, , 1F
小貴
01/04 17:16, 1F

01/04 17:41, , 2F
覺得價格算不錯 相比營養三明治 ...
01/04 17:41, 2F

01/05 08:06, , 3F
我覺得早上的比較好吃耶~
01/05 08:06, 3F
文章代碼(AID): #1Inv31nk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nv31nk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