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搭車] [長期] 周一到周五 基隆=>台北板藍線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hsuan)時間12年前 (2014/01/04 23:0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Io2AmB6 ] 作者: ivy1223 (hsuan) 看板: car-pool 標題: [搭車] [長期] 周一到周五 基隆=>台北板藍線 時間: Sat Jan 4 23:03:10 2014 姓 名 :蕭ivy 性 別:女 電 話 :0973052598 職業(學校):公務人員 確切日期時間:上班日一到五 行經路線:希望能從基隆中正區安瀾橋或祥豐街搭車,到板藍線任何一捷運站 備註:最晚要在八點半到達土城捷運站,希望有順路的人能讓我搭便車, 會補貼油資,不抽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48.3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vy1223 (111.184.48.30), 時間: 01/04/2014 23:04:17

01/04 23:38, , 1F
安瀾橋不是有國光號可以坐嗎?
01/04 23:38, 1F

01/04 23:39, , 2F
而且行經安瀾橋的和平島線 都是嘉義站的配車在跑 一排三個
01/04 23:39, 2F

01/04 23:39, , 3F
位子 車子又新 椅子也大
01/04 23:39, 3F
文章代碼(AID): #1Io2BoJq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o2BoJq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