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1/4遺失悠遊卡,循環站二樓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低調鬼)時間12年前 (2014/01/05 00:01),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4大約下午4點的時候 , 我在循環站二樓小鴨觀景台附近遺失 , 應該是咖啡店後面 , 有一個可以投幣扭小鴨蛋那附近 , 掉了學生悠遊卡 , 上面貼了白熊熊的貼紙 , 是一整張都是白熊熊臉的貼紙 , 裡面有200多元 , 是1/4在台北車站加值300元剩的 , 雖然沒有很多錢 , 不過它對我很重要 , 如果有人撿到可以通知我嗎 , 非常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C6502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5.139

01/05 03:47, , 1F
攸遊卡去超商消費 發票下面不是會有卡號嗎?沒去備案?
01/05 03:47, 1F

01/05 14:22, , 2F
我之前拿悠遊卡消費的發票去警局過,警察真的會幫忙
01/05 14:22, 2F

01/05 14:24, , 3F
找喔!也可以利用卡號打去悠遊卡公司詢問是否有在你
01/05 14:24, 3F

01/05 14:24, , 4F
遺失後的消費記錄
01/05 14:24, 4F

01/05 16:55, , 5F
可是我都只搭車,在超商加值而已
01/05 16:55, 5F

01/05 17:24, , 6F
超商加值也有收據啊 真的想找回來就積極一點吧~這種東
01/05 17:24, 6F

01/05 17:24, , 7F
西掉了是不會自己回你身邊的 畢竟又不記名 不然就直接71
01/05 17:24, 7F

01/05 17:25, , 8F
1買一張吧(我也半年掉一張學生悠遊,都直接去便利商店
01/05 17:25, 8F

01/05 17:25, , 9F
買新的了)
01/05 17:25, 9F
文章代碼(AID): #1Io31300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o31300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