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業隧道好塞啊!!!
15:34在一公里處
現在15:44才剛出隧道
天啊!
還有好幾個假日要這樣過
既然要辦活動
市府跟議會還不同調
真的很誇張
擾民!
打完文章已經15:51了
還沒下高速公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5.105.250
→
01/05 16:01, , 1F
01/05 16:01, 1F
→
01/05 16:07, , 2F
01/05 16:07, 2F
→
01/05 16:24, , 3F
01/05 16:24, 3F
推
01/05 17:50, , 4F
01/05 17:50, 4F
噓
01/05 18:25, , 5F
01/05 18:25, 5F
推
01/05 21:17, , 6F
01/05 21:17, 6F
推
01/06 01:44, , 7F
01/06 01:44, 7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