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業隧道好塞啊!!!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Dolce Vita)時間12年前 (2014/01/05 15:51), 編輯推噓2(31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5:34在一公里處 現在15:44才剛出隧道 天啊! 還有好幾個假日要這樣過 既然要辦活動 市府跟議會還不同調 真的很誇張 擾民! 打完文章已經15:51了 還沒下高速公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5.105.250

01/05 16:01, , 1F
16:00了,還沒到國際百貨>"<
01/05 16:01, 1F

01/05 16:07, , 2F
交通要怎麼規劃!? 無解問題啊
01/05 16:07, 2F

01/05 16:24, , 3F
你可以期待老天下雨,或許就解決了XDDD
01/05 16:24, 3F

01/05 17:50, , 4F
大華-汐止塞車中(南下). 時速不到20
01/05 17:50, 4F

01/05 18:25, , 5F
這世界...那我在中和塞車要怪誰....
01/05 18:25, 5F

01/05 21:17, , 6F
台北本來就常塞阿 請不要用市區塞車的眼光看高速公路
01/05 21:17, 6F

01/06 01:44, , 7F
XXXX原來變成常態塞車就可以接受了
01/06 01:44, 7F
文章代碼(AID): #1IoGy53I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oGy53I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