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遊記]基隆。黃色小鴨的迷人魅力與歡樂氛圍。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一雙兒女無敵可愛)時間12年前 (2014/01/06 19: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abyMother 看板 #1Iof8mjw ] 作者: best1111 (一雙兒女無敵可愛) 看板: BabyMother 標題: [遊記]基隆。黃色小鴨的迷人魅力與歡樂氛圍。 時間: Mon Jan 6 19:23:25 2014 最佳親子遊好去處 基隆看鴨鴨 圖文並茂網誌版 http://bestkuan.pixnet.net/blog/post/340373480 不爭氣地來看小鴨了。哈哈!!!黃色小鴨話題在台灣已經燒了幾個月了, 大受好評的高雄據說是看小鴨最佳景點,桃園的電線桿小鴨也算有台灣特色, 基隆小鴨雖然在2013最後一天爆炸了,但終究還是得復活, 療癒性的小鴨可以給人們溫暖,吸引滿滿人潮。 因婆婆和小孩都很想去看小鴨,這天是星期天,早晨起床,看見難得的大太陽, 決定說走就走,一行人搭火車,直奔基隆與小鴨來個親密接觸。 我們坐火車,從台北火車站上車,電聯車蠻方便的,約20分鐘就會有一班, 車程約40-50分鐘,要去之前,查詢一下火車時刻表吧。 下車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這一車,塞那麼多人,大家都是要看小鴨。 走出車站花了十幾分鐘。 一出基隆火車站,要過一個行人陸橋,下去之後就是海洋廣場, 黃色小鴨就在那邊等你呦!! 這在陸橋上拍的,高視野拍的鴨鴨似乎比較可愛。 在這邊拍很多照片。 中午吃海洋廣場對面的迦美廚房, 吃完中餐,繼續去海洋廣場逛逛。下午兩點過後,可能是天氣太好的緣故, 人潮愈來愈多,比早上還多人。走完海洋廣場,往前走對面有市集, 都是賣吃的居多,依然很多人,我們也去逛逛。 逛完市集,也吃了好幾樣小吃,準備慢慢走回火車站。下午人好多,天氣太好了。 更多照片請點http://bestkuan.pixnet.net/blog/post/340373480 -- http://bestkuan.pixnet.net/blog 記錄生活大小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234.12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est1111 (36.228.234.124), 時間: 01/06/2014 19:25:09
文章代碼(AID): #1IofANQA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ofANQA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