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n專業髮型如何??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Marchen)時間12年前 (2014/02/05 23:46),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剛退伍不久 本來有固定的設計師 但一年過去了 就沒有再找那個設計師 想說換一間剪剪看 就有看到2n這間 不知道大大們有沒有去剪過呢? 還有價格大約多少呢?? 還是有大大可以提供意見給我 有哪間and哪個設計師不錯的 由於個人比較想讓男設計師剪 希望是能提供比較好的男設計師啦!! 也是希望是在基隆 因為懶得跑到台北去 XD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48.222

02/06 00:06, , 1F
洗加剪650,可以去試看看啊.找叫mark的
02/06 00:06, 1F

02/06 08:15, , 2F
650沒錯,上禮拜才去剪,也是給店長mark剪
02/06 08:15, 2F

02/06 08:17, , 3F
話不多,蠻認真在剪的,剪起來沒啥壓力
02/06 08:17, 3F

02/06 08:18, , 4F
我剪完覺得還不錯啦~下次還會再去找他剪
02/06 08:18, 4F

02/06 12:05, , 5F
洗頭部份呢?
02/06 12:05, 5F

02/06 15:22, , 6F
很久以前有去過2n 嗯…我推隔壁的奧樂XD
02/06 15:22, 6F

02/08 10:57, , 7F
2N好貴 但沒有比較厲害
02/08 10:57, 7F

02/09 18:57, , 8F
我也推隔壁的Aura XDD
02/09 18:57, 8F

06/13 14:25, , 9F
我覺得不錯,不會刻意聊天,蠻仔細的
06/13 14:25, 9F
文章代碼(AID): #1IybpZ5t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ybpZ5t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