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樂區有烤地瓜嗎?
請問安樂區哪有好吃的烤地瓜?
剛看完韓劇,順手看了下心得文
嗯..........餓了
怎麼心得文都在聊地瓜,真討厭吶~
仔細算了一下,我上次吃烤地瓜好像是10歲的時候,有點懷念
不過從來沒注意過基隆哪有烤地瓜,希望安樂區佳
求推薦~ THX
--
此人已過保。
有壞軌、線路接觸不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20.79
→
02/06 00:59, , 1F
02/06 00:59, 1F
→
02/06 01:00, , 2F
02/06 01:00, 2F
→
02/06 01:15, , 3F
02/06 01:15, 3F
→
02/06 01:47, , 4F
02/06 01:47, 4F
推
02/06 15:17, , 5F
02/06 15:17, 5F
推
02/06 18:06, , 6F
02/06 18:06, 6F
推
02/06 20:39, , 7F
02/06 20:39, 7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