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樂區有烤地瓜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小千鳥我愛你)時間12年前 (2014/02/06 00:51),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安樂區哪有好吃的烤地瓜? 剛看完韓劇,順手看了下心得文 嗯..........餓了 怎麼心得文都在聊地瓜,真討厭吶~ 仔細算了一下,我上次吃烤地瓜好像是10歲的時候,有點懷念 不過從來沒注意過基隆哪有烤地瓜,希望安樂區佳 求推薦~ THX -- 此人已過保。 有壞軌、線路接觸不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20.79

02/06 00:59, , 1F
我記得在財鼠橋靠東明路那側有看過地瓜媽媽 但在信義
02/06 00:59, 1F

02/06 01:00, , 2F
區有點遠
02/06 01:00, 2F

02/06 01:15, , 3F
麥金路中油加油站旁421巷口那邊好像也有
02/06 01:15, 3F

02/06 01:47, , 4F
長庚旁邊的頂好前面也有賣
02/06 01:47, 4F

02/06 15:17, , 5F
廟口夜市附近的麥當勞旁邊有個阿伯在賣烤地瓜 好吃
02/06 15:17, 5F

02/06 18:06, , 6F
全家便利商店下午有烤地瓜~還不錯啦
02/06 18:06, 6F

02/06 20:39, , 7F
忠二路(遠東路口),紅燒排骨焿門口有賣烤地瓜
02/06 20:39, 7F
文章代碼(AID): #1IycluqK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ycluqK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