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2/8號早上搭小黃到桃園機場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小龍)時間12年前 (2014/02/06 18: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我是住在安樂區長庚這邊 9:40的飛機 第二航廈 大行李箱 希望七點半能夠出發 希望能徵到1~2名板友一起共乘 男女不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9.157 ※ 編輯: IveCat 來自: 61.219.69.157 (02/06 18:16)
文章代碼(AID): #1Iys2thf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ys2thf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