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2/5國道汐止北上路段行車紀錄器畫面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losing)時間12年前 (2014/02/06 20: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昨天2/5下午約4點45左右, 開車北上國道1號汐止交流道附近(約12.5K) 行駛最內車道 突然看見前方車輛掉下'一堆'散落物 閃避不及的情況下 我的車子便遭受散落物攻擊 右前輪並輾過其中一些散落物, 車子當場爆胎,車身晃動, 我只好穩住方向盤,慢切至外車道 並滑行下汐止交流道等待救援 所幸,人無大礙 倒是車子維修了不少銀兩。 後來我也報案了 但國道警察說不能確定是否有拍到散落東西的車子 因此,在此版求助, 若您昨日有行經該路段,並且有拍下車子散落物品的畫面, 麻煩您與我連繫, 另外,也感謝昨天在我後面的車主耐心等候我滑行, 感恩再感恩。 開車上路,還是注意安全。大家行車平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8.183 raffing:轉錄至看板 Road 02/06 20:56 raffing:轉錄至看板 traffic 02/06 20:59
文章代碼(AID): #1IyuOrDq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yuOrDq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