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火鍋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 ′-`)y-~)時間12年前 (2014/02/08 01:2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燒烤或者火鍋在基隆的大都吃過了 請問有沒有以海鮮為主的店呢 好想吃一堆蛤仔啊! 另外 樂天真是妙 想說中午平日的時間應該人不多 結果上菜速度慢吞吞還會跑單 雖然那服務員可能是新來的啦...只是只有兩桌客人耶... 滿滿則是跑單嚴重 最後加點的根本沒上來還說已經弄在一盤給了 培根長那樣我還不至於看不出來吧(何況剛剛才上過培根) 比起一開始的大方 現在東西一次都給一咪咪再跑單給你看 感覺不太好 另外兩間肉都變薄變碎了 不是像在吃肉乾就是在炒肉 這類型的店在基隆都只能吃開幕而已嗎...~"~? -- 恩?如果說你遇人不淑就算了,不過還說不上生不逢時吧? 這些抽樣案例讓我覺得多的可以稱的上是時代的悲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7.147

02/08 21:49, , 1F
尚品屋,他們海鮮好,還推鴨血!(不過肉我覺得還好)
02/08 21:49, 1F

02/08 22:53, , 2F
我推 二鍋頭
02/08 22:53, 2F

02/09 02:15, , 3F
想推鍋仙
02/09 02:15, 3F

02/09 14:03, , 4F
記下來 0v0y
02/09 14:03, 4F

02/10 17:16, , 5F
海鮮為主的蘋果魚 已經離開基隆跑去台北了....
02/10 17:16, 5F

02/18 14:30, , 6F
推二鍋頭 菜的種類多 火鍋料不多 個人不愛火鍋料 所以大
02/18 14:30, 6F

02/18 14:31, , 7F
推 但是男生的話覺得不飽 可能菜比較沒有飽足感吧
02/18 14:31, 7F
文章代碼(AID): #1IzHNJ25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zHNJ25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