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西岸碼頭魚湯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jun)時間12年前 (2014/02/09 13:5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西岸碼頭魚湯就我所知有2家 一家30元為主另一家25元為主 30元好像是比較正統的 個人覺得30元的味增魚湯很讚 但25元的炒麵我比較喜歡>< 可是寒假期間去都只有開25元那家 聽30元老闆說他們有考慮要換店面 有人知道在哪嗎想再吃一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5.169

02/09 14:26, , 1F
跟原本的位置差不多,但30元那間休星期一
02/09 14:26, 1F

02/09 14:27, , 2F
店面好像是中午會換原本的攤位用,今天早上才去吃
02/09 14:27, 2F

02/10 11:15, , 3F
我也以為30的沒做了 30的麵對我來說口感太爛但湯頭好
02/10 11:15, 3F

02/11 03:30, , 4F
所以30的現在幾點在哪裡開呢想再吃一次謝謝大家
02/11 03:30, 4F

02/11 07:30, , 5F
時間都一樣,地點在原位址往仙洞的方向稍微過去一點點
02/11 07:30, 5F

02/11 07:31, , 6F
而且因為有小店面,現在下雨不會休息了
02/11 07:31, 6F
文章代碼(AID): #1IznXysK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znXysK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