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國道一號9~11K塞車中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wei)時間12年前 (2014/02/09 14:5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從台北回六堵, 國三轉國一的時候就塞了, 一直堵到先前汐止收費站的地方, 縮到只剩內線一個車道而已, 看起來好像是臨時在路面鋪柏油, 早知道就先在汐止下了... 要走國一回基隆的朋友注意一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15.114

02/09 14:56, , 1F
下雨天鋪柏油?
02/09 14:56, 1F

02/09 15:10, , 2F
對呀…塞好久!! ╮(╯▽╰)╭
02/09 15:10, 2F

02/09 15:22, , 3F
昨天經過好大一個坑洞 車子震了一大下 花那麼多錢蓋又
02/09 15:22, 3F

02/09 15:23, , 4F
拆的工程 結果是這樣的品質 真另不敢恭維 回基隆的朋
02/09 15:23, 4F

02/09 15:23, , 5F
友們天雨路滑真的要多小心開車了。
02/09 15:23, 5F

02/09 15:37, , 6F
好像外線有個坑洞 經過震了很大 還好沒事...
02/09 15:37, 6F

02/09 15:57, , 7F
下雨天鋪柏油,是為了未來有問題好推託嗎...
02/09 15:57, 7F

02/09 16:45, , 8F
塞的很長,看到的提早繞路吧。
02/09 16:45, 8F

02/09 23:08, , 9F
整個一月幾乎是好天氣沒鋪
02/09 23:08, 9F
文章代碼(AID): #1IzoOwR_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zoOwR_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