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冬季到基隆來看雨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雖千萬人)時間12年前 (2014/02/09 21:05), 編輯推噓7(7017)
留言2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聽到這首歌 我忽然福至心靈 這不就是基隆的利基 "看雨" 運用多媒體將基隆打造成 浪漫之都 專程來看雨 談心 另外 上次看到北京遇到西雅圖 發現國外也有很多城市已多雨聞名 像西雅圖就是 當然西雅圖有微軟撐腰 但是本身也很認真發展"雨都"浪漫旅遊業 才有今日之盛名 其他如倫敦之類的 就恐怕不是基隆可以仿效的對象了 共勉之 (一位即將要搬離基隆,但深愛鄉土之人心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2.249

02/09 21:18, , 1F
其實你的構想蠻好的 不過.. 大概只有法國人才會那麼浪漫
02/09 21:18, 1F

02/09 21:21, , 2F
構想很棒,問題是執政者願意灑錢在這邊嗎 XD
02/09 21:21, 2F

02/09 22:08, , 3F
願意撒錢在撒莫都可以變黃金了XD
02/09 22:08, 3F

02/09 22:24, , 4F
基隆的多雨還是跟其他國家的多雨有所差別吧
02/09 22:24, 4F

02/09 22:27, , 5F
一來天氣冷 再來東北季風風大
02/09 22:27, 5F

02/09 22:28, , 6F
西雅圖單日雨量大概0.01inch(約0.254mm)
02/09 22:28, 6F

02/09 22:31, , 7F
基隆冬季日降雨幾乎10mm起跳
02/09 22:31, 7F

02/09 22:35, , 8F
所以在西雅圖大多時候還是可以不撐傘的賞雨浪漫...
02/09 22:35, 8F

02/09 22:36, , 9F
在基隆要不撐傘就有點難..連愛出去玩的大學生冬天都
02/09 22:36, 9F

02/09 22:37, , 10F
討厭下雨了= =+~ 因為雨勢難以讓人到處跑
02/09 22:37, 10F

02/09 22:52, , 11F
今年還好吧.並沒有一直下雨
02/09 22:52, 11F

02/09 22:55, , 12F
連愛下雨的一月也只下六天. 今年的基隆已與北台同步了
02/09 22:55, 12F

02/09 22:56, , 13F
如果真的那麼討厭雨已經不是搬到台北就可以解決
02/09 22:56, 13F

02/09 22:56, , 14F
可能得搬到台中以南..
02/09 22:56, 14F

02/09 22:58, , 15F

02/09 22:59, , 16F

02/09 22:59, , 17F

02/10 00:36, , 18F
但進入二月之後,這禮拜恐怕要連下一整個禮拜了...
02/10 00:36, 18F

02/10 01:03, , 19F
那沒辦法呀~ 又不是像往年一樣只有基隆下雨
02/10 01:03, 19F

02/10 01:05, , 20F
這禮拜基隆下台北也在下甚至桃園也逃不掉
02/10 01:05, 20F

02/10 11:25, , 21F
如果有好的市政建設和吸引人的城市特色亮點,下雨又如何
02/10 11:25, 21F

02/10 11:26, , 22F
問題就是都沒做好,幾十年來只靠一條基隆廟口在打天下
02/10 11:26, 22F

02/11 10:34, , 23F
西雅圖的朋友說他們那裡撐傘的都是遊客,基隆不撐傘
02/11 10:34, 23F

02/11 10:35, , 24F
很難
02/11 10:35, 24F
文章代碼(AID): #1Iztq1hM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ztq1hM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