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借i系列 第二代或三代CPU 做檢測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紫京伊勢)時間12年前 (2014/02/17 03:5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顆 CPU i5-2500K 好像 RAM 控制器有問題 主機板是用華碩 Maximus IV GENE-Z Z68 (全新) 原本以為是主機板有問題,結果拿給賣家重新換新的一片問題還是一樣沒解決 問題:不能跑雙通道,以及只能插插槽1和2,3和4裝上去後,電腦可開機,但是沒有畫面 也已經拔掉硬碟做測試,問題還是一樣。 所以剩下最後的結論是,可能CPU RAM控制器有問題 不曉得板上有沒有,I系列第二代 OR 第三代 CPU,可方便借我做測試呢? 如果有的話就太感謝您了! 感恩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5.96

02/17 10:40, , 1F
直接送華碩皇家不是快多了?
02/17 10:40, 1F

02/17 12:38, , 2F
主機板是店保從美國買斷的庫存品,且主機板也換新的一片
02/17 12:38, 2F

02/17 12:38, , 3F
還有這問題發生,所以推測可能是CPU問題!
02/17 12:38, 3F

02/17 18:00, , 4F
CPU很難壞耶 散熱高重新圖一圖看看
02/17 18:00, 4F

02/17 18:01, , 5F
我也知道CPU很難壞 ˊˋ 但還是有可能發生 ~ 唉!
02/17 18:01, 5F
文章代碼(AID): #1J0HX9--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0HX9--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