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早上卡在堤頂半小時以上...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從軍是會讓人肥胖的)時間12年前 (2014/02/19 12:06),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上上班的時候,首都上了汐五高架沒多久就開始緩慢前金 大概走走停停半個小時都還沒下堤頂交流道 後來終於看到大塞的原因: 堤頂下匝道外側施工封閉.... 高工局還真會選時間, 過了九點還在車上, 很多人都開始打去公司 "我還塞在車上, 會晚點進公司" XD 我則是因為首都有免費wifi, 就傳line給主管說我晚點到 你到公司五樓中庭就可以看到我的客運 XD 大家有沒有也被塞到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3.90

02/19 12:19, , 1F
今天自以為聰明走堤頂...結果遲到>"<
02/19 12:19, 1F

02/19 13:33, , 2F
塞到炸裂 整個遲到40分鐘
02/19 13:33, 2F

02/19 16:37, , 3F
還好今天翹班 (誤)
02/19 16:37, 3F

02/19 17:46, , 4F
好像已經施工好幾天了
02/19 17:46, 4F

02/19 18:28, , 5F
塞塞塞塞塞塞~~~
02/19 18:28, 5F

02/19 19:13, , 6F
今天是因為在7點半的時候,堤頂出口前有兩部小客車事故
02/19 19:13, 6F

02/19 19:14, , 7F
所以把本來就剩一線肯定塞的狀況更加放大了
02/19 19:14, 7F

02/19 19:19, , 8F
目前看來正在施作的是要把堤頂出口增加為三線以增加出口車
02/19 19:19, 8F

02/19 19:20, , 9F
納量,以紓解尖鋒時間堤頂出口排到高速公路上來的情況
02/19 19:20, 9F

02/19 21:21, , 10F
首都有wifi!!!驚。。大武崙的嗎?
02/19 21:21, 10F

02/19 21:22, , 11F
我今天就遲了半小時。。。
02/19 21:22, 11F

02/19 21:30, , 12F
昨天開始施工的 今天第二天
02/19 21:30, 12F

02/19 22:29, , 13F
有,遲到半小時…睡著在汐五,醒來還在汐五
02/19 22:29, 13F

02/19 22:30, , 14F
首都有wifi,至少走美麗華的有,我坐首都後面的福和
02/19 22:30, 14F

02/19 22:31, , 15F
都能收到距離兩台車錢的首都的wifi XDDDD
02/19 22:31, 15F

02/19 22:31, , 16F
02/19 22:31, 16F

02/20 15:01, , 17F
堤頂那個匝道夠寬做三線嗎....
02/20 15:01, 17F

02/21 17:03, , 18F
目前看起來是前半段會做兩線,到紅綠燈那頭會是三線
02/21 17:03, 18F

03/12 20:58, , 19F
施工到七月呢!不知道在施工啥?
03/12 20:58, 19F
文章代碼(AID): #1J12sksW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12sksW (Keelung)